close

SAM_7833_副本  

媽呀現在不是已經十一月多了嗎

為什麼天氣還長這樣!?!?

 

但是我早早的就開始有換季過敏的感覺了

所以大概十月多就開始換東西用了

雖然還沒開始冷

但是我的臉已經開始空虛寂寞覺得冷了

洗好臉就開始大唱繃繃拋

所以早上也開始不能用洗面乳洗臉了只能用水

SAM_7624  

之前就有說過化妝前我不管再懶惰

都會先稍微濕敷一下嚇

因為我的工作很容易讓人變成土石流銷雜某

我的鼻子還有兩頰很容易一到下午就變成災區

為了不要讓災情慘重,還有讓我可以像個人回到家裡

我早上會先稍微敷一下鼻仔跟兩頰

之前夏天的時候都是用菜瓜水

或者是熱一點的時候用控油的化妝水

但是登愣

我的臉不知為何十月就開始唱繃繃拋

所以要改一下用的東西

SAM_7814_副本  

因為我一直忘不了我小時候用過的漢方EQ面膜

那個年代我明明還是個孩子

但卻很ㄍㄟ熬得很愛上美容討論區

然後這個也敷那個也擦

有一陣子莫名其妙的把自己弄成敏感肌(活該)

但是是因為我亂用太多東西了

所以皮膚在靠妖了

後來我用了大家推大家都說好用的漢方面膜

那個時候全家才買的到的漢方面膜而且是台灣的牌子

用了真的超級有用連曬黑了敷都有用

而且完全不會過敏敷起來還涼涼的 很爽

但不知道為什麼後來都買不到了

一直癡癡的愛著漢方保養品的老子人生失去了一個大重心阿!!!!!

(但還是不斷不斷的買面膜敷面膜買面膜敷面膜就是了)

就像是有的人會不斷的找自己媽媽的影子找前女友的影子一樣

我還在癡癡的找著好用的漢方保養

後來就遇上了禾妍媜

SAM_7813  SAM_7815  

他家的淨白保濕噴霧真的不負眾望阿

爬文也看到很多女孩對他很熱愛

因為他一點都沒有我又愛又怕的中藥味

反而是淡淡的花果香甜甜的

而且沒有酒精味

SAM_7817_副本  

 

他就這樣變成我的早上濕敷+省時好朋友

因為我只要像這樣敷一敷

然後其他地方用噴的

大概噴個四五下就好了

不用在那邊拍老半天流的手上都是

早上可以弄很快!!!

用噴的比較快阿~~~

SAM_7818  

雖然他的說明說可以拿來噴身體

但因為我臉都不夠用了  我哪有那麼大器把他拿來噴身體啦

然後看一下成分

都是一些可以拿來煮一鍋湯的東西

綠豆阿薏仁阿枸杞阿

家裡廚房翻一下應該就會有的東西裝在這一瓶裡面

所以其實用了會過敏的機率很低

但也很有可能是因為我的皮膚現在很健壯

SAM_7820  SAM_7821_副本  

敷完以後的皮膚會非常的聽話

真的可以驗證有敷有潑比

基本上土石流的問題已解決

狀況好的時候有時後其實直接擦防曬+腮紅就可以出門去了

 

SAM_7830.JPG

 

他家的面膜也很好用(就是一個面膜魂阿!)

等再冷一點乾一點的時候

下次想要衝她們家的抗皺霜

畢竟姐的年紀到我開始杞人憂天了

我發現我真得很愛找一些台灣的牌子下手

還是台灣品牌了解台灣女孩的膚質阿!!!!

(屁啦哪國只要好用我都很愛買啦)

image  

容易午後有掉漆災區或者是油光災區的孩子

可以試試看早上稍微花個一兩分鐘濕敷一下下

有敷有潑比

拜的神多自有神庇佑

 

SAM_7847_副本

 

明天要去吃喜酒(雖然不是我的朋友我只是被攜去的伴,屬於可攜式的)

剛好也是請在我婚宴的地方

我要去用力場勘顆顆顆顆顆顆顆

最近真的好多人要結婚

還是因為我年紀到了所以四處都有人結婚(!?)

希望大家都要幸福阿

被炸死我也爽阿

image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