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80522_0.jpg

數年前(死不承認幾年)玻尿酸保養超流行

市面上就整整直到現在都還是很多玻尿酸

但是保養的世界就是真的很上進

今年最魔性保養關鍵 #早C晚A

你GET到了嗎

C跟A我覺得都很棒

但真的叫我早C晚A我還真的不敢

這種事情不是露水姻緣

選對用對比較重要不要玩臉好嗎

但C系保養其實也行之有年發展很完整

所以就真的是用起來舒不舒服先

今年最多的黑馬選手首推A醇保養

他今年真的開始除了熱門也變健全

P1180524_0.jpg

但還是有等級之分

A醇追求的不外乎就是改善膚況緊緻毛孔

但真的有感的要看個人和產品的契合程度

最重要的事不是人人都有命格能用到A醇

對皮膚狀況可能真的不是超級穩定的人真的大好大壞

我還是呼籲慎選慎選

貴的一定有一點保障

便宜的不見得不好濃度不是全部

P1180536_0.jpg P1180537_0.jpg

寶拉的A醇

A醇保養的資深學姊

大家看到這瓶都要感謝他的存在

潤度很夠的A醇保養

我記得我有朋友看不懂成分瞎買保養品

但她又不是超級懂這些或超愛體驗的人

也不是跟我一樣拿生命在保養臉部的人

有一次他拍一罐東西給我就不要傷害是什麼牌子了不是他的錯

我朋友就當下狀況也不好用了直接膚況崩潰問我這到底是什麼

我說 這是A醇不能亂用

但過了幾年他比較懂了

回過來發現那罐當初讓她驚嚇的保養品不知道還有沒有販售(當然沒有)

就知道A醇的選擇好用跟穩定和它的使用真的要好好的選擇

最穩最穩的真的不能不推寶拉順便對他吶喊BRRAVO

當然他也真的是一身的大招牌撐很久很值得為他鼓掌

P1180526_0.jpg 

一樣比較容易大家聽過

也比較容易藥妝店找到

未來美的A醇今年也紅

P1180525_0.jpg

 

但是我建議就是

想試試看A醇但不知道自己扛不扛得住的人用

因為他真的用起來比較溫和所以感受會比較低

但至少就是因為比較溫和所以不太怕刺激之類

我個人覺得這款的話

霜會比精華好用很多

 P1180557_0.jpg

【unlabel LAB】安博士 超快逆襲垮臉A醇美容液

醇愛戰士我本人

對unlabel的方方面面真的就是

看到誰都推薦因為他真的豪好用

這一兩年賣爆大江南北的爆款

滲透系保養的黑科技LAB系列更是紅爆整個亞洲吧

不只台灣很熱門 香港日本都是掃貨式的被買回家用

但他單價其實很高為什麼還那麼熱門

P1180531_0.jpg   

因為好用阿

就因為好用

而且溫和安心敏感肌都用

非常推薦那種假性老化的毛孔粗大問題

好好補充對的東西緊緻毛孔變小不是夢

P1180529_0.jpg

【DermEden得美登】法國藍帶保養 A醇煥能再生修護精華

其實默默在MOMO賣爆的保養

我自詡保養神農嘗百草居然今年才發現他

法國藍帶等級的保養

我第一次是用他們的防曬

用了之後傻眼好用

後來看他們的網站什麼通通都好生火

直接對他陷入愛河變成愛的犯人這樣(?)

 

P1180527_0.jpg  

潤感是我用過的A醇最舒服的

完全不輸給近萬塊的保養品

不只用起來舒服

不管我生活作息多糟糕多不愛喝水

憑實力讓自己醜的生活力也不影響

每次用完隔天臉蛋都是嫩嫩透透的

再來冬天真的是不能放過其他品項

拜託把他們記起來

真的有夠誇張好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3A醇評比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