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837_副本  

面膜好多子我本人每年每月每週都熱衷敷臉這件事

更熱衷買面膜這件事

哥真心喜歡的面膜

一個又再來一個

怎麼人生中好用的東西可以這樣多

5  

不 我是真心的

只是哥喜歡的東西很多

SAM_7839_副本  

露得清面膜

媽阿一片用過一片它上面寫的千萬見證阿  銷售幾片那些

我應該都有在他的里程碑裡面吧

畢竟我是一大盒又買過一大盒

我罹患了加一元多一件的時候就必須扛回家的病

不這樣買我就會陰魂不散

連續使用四片這件事情真的太威風了

雖然他的布是很普通的面膜布

剪裁也很普通因為我用了滿空洞的要僑一下

然後精華液也沒特多特黏也沒有味道

但是敷完確確實實真真切切可以亮一陣子

我離白到像女鬼之路很多事靠這個再往前的阿

SAM_7827_副本  

在來就是上次經過偷妮摸哩的時候

剛好他們家全部的東西都結帳後再打六折

媽阿布買我是人嗎!!!!

連肥仔都抱了幾片跟我說他想要敷

(還知道要挑蝸牛的,是想減緩一下老化的速度嗎?)

我拿的挑的就盡是一些包裝可愛的東西(因為我ㄍㄟ掰)

中間紅酒的那款真的滿厲害的

聽說是明星款因為冬天用氣色會好一點點

我很需要好氣色阿我是苦主阿~~~~救命阿!!!!!

但是他的單價非常的不可愛

如果他在這樣打折下去我應該會去抱一大堆回家

沒打折的時候就是蜘蛛,打折的時候就是馬爾濟絲那樣的可愛度的差距(但是是我個人的喜好)

SAM_7836_副本  

再來是小新歡禾妍媜

他裡面的面膜的形狀長的跟LULULUN滿像的

就眼睛的地方沒有挖空

但是用的布有比較好一點

因為我對漢方面膜有愛阿

雖然他沒有EQ面膜的濃濃中藥味

但是用起來的效果真的滿像的

差別是用其來感覺溫和很多

但其實也不一定準因為當年我很容易過敏

現在很健壯大概跟索爾一樣壯

 

SAM_7838_副本  

LULULUN就是便宜好用阿

一包七片才一百多塊

就很像當年的JUST@100面膜或是水果面膜

不過品質好很多啦!!

每個口味都想來一輪

我好像一直在追尋小時候愛敷的面膜的影子

可是這個的紙質真得很普通

服貼度也很普通

但這樣的價錢真的事很厲害了啦!!!

早敷晚敷中午也敷都不會心痛的好孩子

現在有比較好買了

以前要跑網拍跟跑PLAZA才買的到阿

SAM_5995  

蕾舒翠多口味面膜還是持續熱愛ING

但我喜歡的也就這幾種口味

玫瑰的太厲害了沒有人有辦法打敗他

就算他一片也是偏貴

一片五十塊,一片一個雞排

還是沒辦法讓我的愛退燒

紙質他真得很難被打敗

敷完我還要拿來擦身體再擦桌子

SAM_7844_副本  

現在天氣滿鬧的 地球是要爆炸了嗎

一下冷一下熱我不知道該怎辦

怎麼11月中了還是這麼SUMMER

東西用夏天的好像不夠,用冬天的太多

我很糾結

就早上用夏天晚上用冬天

不夠的用面膜敷哈哈哈哈哈

為了興趣買為了興趣敷拿來治療身心的

但是真的不能天天敷

除非有重要的活動敷一陣子

SAM_7841_副本  

我想到我以前小時候很瘋的時候天天敷敷一整個月

最後臉變很愛過敏愛長痘痘真的是花錢買活該

臉爛過的苦主要大喊

東西還是要買適合的

然後乖乖的臉喜歡怎樣就怎樣用,不要忤逆人家阿~

不要暴飲暴食阿!!

因為拉肚子就算了臉只有一張阿!!!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