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61.JPG

自從去年開始去Happy Hair市府店找mini整理頭髮以後

真的是覺得我應該要早十年遇到mini才對

不只是因為他每次染的顏色我都很愛以外

而且退色也退的越來越不會走鐘的太誇張

以前還沒有去找mini以前

只要一退色就是退的很黃很台

現在退掉以後都是自然的咖啡色

不會黃到太誇張

九月的時候因為要去幫朋友拍婚紗樣本找mini補染

他也補得很自然完全吻合

IMG_9281.JPG IMG_9279.JPG 

完全沒有銜接的斷層

完全均勻一毛一樣的顏色    

明明是墨綠色退掉的咖啡色

退色以後補染髮根還能補得剛剛好真的超厲害啊!!!!

IMG_8041.JPG IMG_8079.JPG 

而且還幫我做了很厲害的水療護髮

我其實長期都有染頭髮一年要染好幾次

頭髮卻被他養的超級好

完全沒有因為一直染變得很爛很透

也沒什麼分岔只是因為太細容易打結而已

IMG_8241.JPG  IMG_8247.JPG 

拍婚紗樣本其實做了很多造型

但是因為mini超貼心知道做造型很傷頭髮

事先幫我做了深層的護髮

就像是穿了盔甲一樣

拍完以後頭髮完全沒有因為做很多造型什麼的有受損

IMG_9050.JPG IMG_9003.JPG  

看起來還是跟剛護過髮一樣

很乖很聽話阿  

 

上次我姊快要生寶寶之前

為了要美美的生寶寶所以我帶我姊去找mini整理頭髮

我姊對mini整個一見鍾情

IMG_2316.JPG IMG_2317.JPG 

我姊現在愛mini就像肥仔現在絕對離不開mini

一個月要去找他整理一次那樣

mini讓他整個就是比較不宅肥了

我要感謝她拯救了我的眼睛

IMG_9393.JPG

喔我扯遠了

我是說之前陪我姊去找mini的時候

我也順便做了頭皮護理加健康洗

媽阿超舒服的

然後做頭皮檢測的時候

還發現我長期收成不良的頭皮

媽阿居然發現很多新生髮

我都要哭了我要謝天啊!!!!!!!!!!

因為mini教我很多正確的保養方法

還有用正確的髮品

每次我都會偷看mini到底幫我用了什麼

然後買回家

mini真的很好都會有活動的時候跟我說

讓我買到最划算的髮品

 IMG_2169.JPG

我最愛買的TOP1

只要一有活動

我馬上就要囤庫存的napla Refresh有機純淨頭皮洗髮精

真的超級好用我已經用掉無數瓶

連家庭號都買過

雖說家庭號比較省但是我還是會買小瓶的

IMG_2170.JPG

我覺得小瓶的罐子好可愛喔哈哈哈哈哈

有藍有綠我就覺得是眼怪和毛怪的配色阿

藍色的是普通款

綠色的是微涼款

雖然跟市面上的洗髮精比起來

他的價錢當然比較不可愛

但是對頭皮容易悶有頭氣

最重要的是容易出油扁塌的人來說這瓶多貴都要買!!

因為真的很舒服而且超級持久

涼涼的很舒服

有時候頭皮很緊或是感冒頭痛的時候我也很喜歡用

洗好頭以後覺得人生都開闊了阿

但是每次染完頭髮跟mini指定要買這個的時候

都會被mini提醒好幾次

拜託一個禮拜只能用一次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洗淨力比較強怕我把顏色洗掉了

因為我超容易退色的因為我熱愛洗得很乾淨最好澀到大打結

我人生至今最愛的洗髮精之一

 IMG_2172.JPG 

AG護色洗髮精

之前染深色的時候怕掉色太快買的

味道非常的舒服

而且可以防止退色以後頭髮看起來很黃

 IMG_2173.JPG

 

雖然說是護色洗髮精

但是洗完以後很蓬鬆舒服

洗淨力剛剛好不會因為是護色的所以有洗跟沒洗一樣

 IMG_2174.JPG  

擠出來的顏色有點嚇人

他就真的是這種藍藍紫紫的洗髮乳

但是護色效果真的滿棒的

以前大概一個月就會大退色了

真的有時間拉長的感覺

不過價格有點可怕要有活動的時候買比較好

IMG_2166.JPG

 

紅到不行的摩洛哥優油

我的第一瓶摩洛哥優油其實是婆婆送我的

所謂的婆婆是我先生的外婆

外婆真的是很帥的外婆

七十幾歲的外婆送我的摩洛哥優油組合

是送整盒的那種喔

因為婆婆是殿堂級HAPPY HAIR的鐵粉啦

真的沒想到七十幾歲的外婆比我還知道這些東西

她走在好前面我完全跟不上

IMG_2167.JPG

一用以後發現太好用了阿

不只抹了以後真的比較不打結了

吹頭髮前抹

不知為何很快就可以吹乾了

真的很棒而且味道好香

不過因為這玩意太紅了

市面上品質不一我很怕買到假的

用完補貨還是去跟MINI買最安心

IMG_2165.JPG

EMME  22號 奢華金采輕質油

這個真的 超 級 好 用

我知道這個其實也是婆婆先買的

我無法相信她是七十幾歲的老人

如果他是老人那我媽應該是原始人然後我是村姑

然後後來我去找mini洗頭發現她也用這罐

IMG_2164.JPG

mini跟我說如果是像我這種頭髮比較容易油容易塌的人

其實這瓶比摩洛哥優油還要適合我這樣髮質的人

因為她修護力夠但是輕盈很多

馬上買一瓶阿哈哈哈哈

之後還會有無限多瓶我會一直用下去

真的很好用而且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我很喜歡

用完真的打結也減少了

然後夏天就算再熱用也不會因為頭髮出油了變的一條條的

但我還是不會放棄摩洛哥優油

因為我覺得吹頭髮很快很迷人哈哈哈哈

所以晚上洗好頭吹頭髮用摩洛哥優油

出門前用emme輕質油

這真的好好用我真的很愛這瓶

IMG_2168.JPG

已經用掉兩瓶的

只要有活動一定馬上請MINI幫我留我不想錯過

AG神奇澎澎噴霧

我跟旺財都很愛用

因為我們這種頭髮非常細軟

很容易扁掉油掉塌掉

只要有這個早上出門前噴一噴

整天都蓬鬆不油

一大早出門半夜回家也沒差

就算去海邊玩也沒差

真的很強我好愛這瓶!!!!

連阿喵也請我幫忙買哈哈哈哈

用對洗髮精加上這個以後根本無敵狀態萬無一失

IMG_2163.JPG

最後是我的新歡

其實是之前搭配MINI剪髮卡的活動買的

真的超級划算!!!無意間發現的好物

AG神奇蓬蓬精華液

有點像是頭皮水

我現在天天都用

IMG_2162.JPG

蓬蓬噴霧要避開頭皮使用

但是這個可以直接噴

還可以順便護理頭皮

涼涼的非常舒服我就是愛涼涼的

吹頭髮前我會先噴

然後髮尾抹摩洛哥優油

隔天整個就是撐一整天非常簡單就能整理頭髮

要是有活動或整天都在外面我才會再加上蓬蓬噴霧加強

AG神奇蓬蓬系列我會愛他一輩子啊!!!真的超級好用

扁頭人的救星

而且控油力真的很棒

我真的要跪謝mini不然我這摸庸俗我也不會自己去找這些東西來用

要是沒有她我應該現在還是油塌禿黃吧

 

CIMG8462 IMG_4458  IMG_3253 IMG_3729  

好懷念之前mini幫我染的深墨綠色

好想快點再去找mini重染凹嗚嗚嗚嗚嗚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