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49

明年變成是不到十天以後的事情

 

今年一樣非常努力的在吃保養品化妝品

我離把家裡變成一間像旺財姐家裡

像是一間保養品魚中魚這條道路,越來越接近了 

我大概把喜歡的東西分成十來集分享沒有問題

大概類似日劇的集數

如果是旺財姐的話可能分享起來應該是世間情的集數

一集要兩小時還演好幾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是因為臉大所以需要用到很多東西

旺財姐就真的是因為他真的太喪心病狂了她家就是魚中魚

 

但我只能買得很專心

然後買了通通用到我的大臉上和龐大的身軀上

我沒有辦法好好管理家裡的東西們

在我智商跟能力就只有辦法分兩類

保養的跟化妝的

身體的跟臉的

對 就兩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現在呈現像是抓周一樣

抓到什麼寫什麼沒有辦法好好分類

非常的尊敬白鹿洞的店員

你們實在是太厲害了到底要如何好好做好分類

都是最近喜歡抓起來用的東西(的一部分)

CIMG5793  

冬天噴起來會覺得很幸福暖暖的香香

MUSK COLLECTION的白麝香

放身上很方便他很小瓶

出門才想到要噴的時候真的很方便

現在就是要走一個

睡到連拿香水起來噴的兩秒都要拿來睡的路線

拿出門再噴就好了

睡覺比較重要

分秒必爭香水帶在身上噴就好了

冬天聞到牛奶麝香味真的很幸福

CIMG5776  

先從化妝的分起

熱門的東西我喜歡

冷門的東西其實也很好用

CIMG5778 CIMG5777  '

比較少爬的到文卻很好用的蜜粉

是親愛的旺財姐家可愛的妹妹特地幫我從新竹的PLAZA買的

因為台北的當時買 不 到

很好用的蜜粉餅

有遮瑕的效果(但意思就是略重略重)

有可愛的綿綿粉撲

還有很淡很淡的水果味

粉撲非常舒服光那個粉撲就值兩百塊

但缺點就是小貴

我記得一顆大概六七百塊(雖然很大顆大概一個手掌大)

然後蓋子要用轉開的

我睡覺都睡到最後一秒了其實早上沒那個一兩秒可以轉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其實平常比較少用因為

睡覺比較重要

通常等非常有閒時間畫整張臉完整的妝的時候才會用

因為我睡到最後一秒

然後早上我還想發個呆

CIMG5779 

蘿拉蜜思喚顏凝露

新款有防曬系數SPF30PA+++

換句話說非常方便

擦這個不用擦防曬直接上粉底就好了

方便到我有點不知所措

而且他一點都不黏

跟旺財在信義週年慶的戰利品四條3990一人抱走兩條

 

覺得非常划算

睡到最後就是需要這種東西

還有鼻翼跟嘴角有這兩樣

可已非常暢快的擤鼻涕

因為保濕擦了再擦一層這個

不 怕 脫 皮~~~~~~~

過敏兒的真愛

缺點是貴

但是好險台灣不會沉

因為有母親節有週年慶

CIMG5770  

PAUL & JOE 隔離霜也有防曬系數

跟換顏凝露有差不多功效

他們兩個我就是交替使用

分不出來哪個比較好用

就像我分不出來蘇志燮比較帥還是玄斌比較帥

不要這樣為難自己'

心都要撕裂了說

我都愛阿 偶爸(吶喊)

交替使用讓身心健康(然後錢包都是洞)

IMG_2347 

傳說中的台灣CC霜王

法蘭西娜CC霜

現在的天氣擦到不適合的粉底很容易吹一吹臉就裂了

這個保濕效果很好而且很薄

重點是我真的很愛他的玫瑰味

剛剛好的潤色(對我來說啦)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擦這個配隔離霜就出門

 

CIMG5771

也是一個比較少人用的東西

心機粉蜜

就是因為他形狀很可愛買的

我就是膚淺的人類

可是他很好用

和碧麗妃有異曲同工之妙

畢竟他們同父異母(?)

但外表當然碧麗妃美一點哈哈哈哈

因為很好用

搞得我現在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買心機真型膜力粉蜜UV

他們家不知為何粉底液就叫做粉蜜

但是管他呢好用就好阿

喔 現在越來越能接受粉底液了

CIMG5791 CIMG5732  

春夏秋冬都要有的CARMEX

從國中用到現在

到處都放幾瓶

娘家也放夫家也放

身上沒有這個就很慌張

冬天用了很舒服

不知道為什麼冬天嘴巴很容易腫

非常需要小蜜媞

涼涼的感覺才五蒿

CIMG5786  

3CE的奶油潤澤唇膏

老實說3CE現在只敢在86買

很怕買到假的到處都有3CE

到底誰是佳佳誰是小冰哈哈哈哈哈

還是八六有保障

CIMG5797  

3CE唇膏真的很威

滋潤顏色又漂亮

買了一條還想買一百條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像CILO那樣蠟筆鮮豔

跟她比她算是自然的

但是滋潤度多了很多很多阿

喜歡這個看起來自然氣色好又不會太亮不敢擦出門的顏色

CIMG5785  

CIMG5784 CIMG5783  

非常有使用痕跡的ZA唇蜜

他跟蘭蔻用起來老實說只味道不一樣而已

顏色很像阿

通常都是擦了蘭蔻出門然後ZA拿來補

沒辦法蘭蔻價錢太不可愛了雖然味道很可愛

我還是花的很心甘情願

ZA真的便宜又好用拜託千萬別停產

CIMG5789 CIMG5788  

很冷門但是很好用的東西

大家都知道3CE唇膏超好用粉底超好用打亮棒超好用

對阿好用

但是眼線液筆也很好用

咖啡色的很自然不殺

隱型眼線就是要這樣話才夠隱形

可以畫出很不殺但是莫名有神的眼睛

然後因為顏色很自然

所以手抖也很難看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冬天比較懶畫出來失手就算了

反正看不出來他有夠柔和的

CIMG5792  

植村秀腮紅

很小很好帶出門

最近都帶著她

但是她盒子跟腮紅要分開買

我深深的害怕我忘記色號要補貨捕不到

他是最有名的M335

M335

M335

所以我以後要自己爬自己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盒子跟腮紅一起買大概七百多塊

可是我覺得我下次還是會連盒帶腮紅再買一次

因為白色也很可愛阿哈哈哈哈哈哈煩ㄟ村秀

CIMG5782 CIMG5781  

我終於發現台灣最好買到VISEE的地方了

原來86竟然買的到VISEE

我以前到底是在苦惱什麼呢!?!!?!?!

原來這樣簡單就買的到了啊!!!!!!!!!

PK2看起來是擦起來最不拋的顏色

倒數底二格是很美的珊瑚粉

擦起來跟MAC的單色PARADISCO一樣美

好喜歡VISEE擦起來的顏色

現在終於找到穩定的貨源(?)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

我不用再擔心找不到人去日本幫我帶回來找到沒朋友了

CIMG5775 CIMG5774  

快要買不到的MAC璀璨女王

真的美麗到靠北

他的盒子拜託量產好嘛!

真的超美

每格顏色也都好美

這哪捨得用ㄚ這是???

IMG_2274 

已經買不到白盒了讓人非常傷心

現在就是拿來看心情好的還捨不得拿來用

超美阿超美阿超美阿超美阿

MAC拜託這東西別限量好嘛!!!

CIMG5773 CIMG5772  

婕洛妮絲這盤真的顏色好美

可是出去玩真的無法帶出門真的太大盒了哈哈哈哈哈哈

可以單出左邊四個顏色的四色盤嘛拜託

第四格的橘金色真的好好用

CIMG5722  

再來是最近飲用(?)的保養品

CIMG5729 

真的很神奇的佳麗寶IMPRESS角質調理液

喔其實當初是週年慶腦波弱買的

因為組合非常划算

買一送七

買一瓶送一堆化妝水乳液化妝水

然後就很爽快的帶了一組

現在覺得腦波弱這不一定是壞的症狀

這樣很容易撿寶率很高好嗎

但錢包防禦-100000就是了

用了以後發現很好用馬手刀

趁還是週年慶期間火速打電話再為難櫃姐再幫我留一組

A11的小姐真的超好的啦!!!!!!

10月買的現在已經用掉半瓶了

早上擦真的會比較吃妝比較不容易臉暗調

比倩碧溫和很多

夏天用倩碧冬天佳麗寶

角質天天都乖乖的

IMG_2340 

偶爾會回鍋用的UV WHITE化妝水

心中永遠的TOP1化妝水

我的女神肉媽從年輕到現在都用這一瓶

他就是我的人生目標之一

美魔女王啊!!!!!

UVWHITE真的很好用

很喜歡他的香味

馬上就要把一瓶用光了

CIMG5724 

肥仔的最愛SKIN FOOD萵苣黃瓜乳液

到現在她局部的冬季癢也會拿這瓶擦一下

因為他的身軀更加龐大一百

所以乳液用的非常快

要禁止他拿來擦他的大卡車身體阿

很清爽又很補水

男生都能接受的乳液

IMG_2346

睡前現在會在嘴角跟兩頰補一層晚安面膜

隔天睡醒臉會很亮

聞到他濃濃的玫瑰味會非常好睡的法蘭西娜

連我姐跟我姐夫也淪陷了

不會黏枕頭的晚安面膜冬天用很方便

CIMG5733 

又是比較冷門但真的很好用的東西

克蘭朵

我現在很愛她家的面膜跟洗髮精

洗髮精超空油阿可以撐一天不洗頭

但對我這個大由頭人已經是極限了

他很努力了

IMG_2342 

面膜單價真的比較高比較不可愛

但是我願意

真的很好用

紙質很薄都看到我的血管了

膚起來很舒服

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會這樣冷門呢???????

CIMG5727 

去年老張送的生日禮物

真的冬天專用的DR WU角鯊烯精華液

老實說我第一次用覺得

靠邀根本是擦油吧

但是這想法只持續兩分鐘

因為他一下就不油了莫名其妙

而且很滋潤

馬上趁每日好康買一送一狂屯

現在用到第二瓶

這種天氣用很舒服

 CIMG5728

眼霜跟精華液比起來清爽很多

第二瓶擦了不會長肉芽的眼霜

但是還在人體實驗中

希望他可以改善我的天然眼影黑眼圈

 

CIMG5726

拿來拯救我被蹂躪過的擤鼻涕鼻子的CREMORLAB雪花霜

我真的覺得的好好用

第一次冬天過的這樣安逸

補再多都沒有長粉刺

可能我天生很適合CREMORLAB

這樣綿密的一瓶霜

通常用兩個冬天用不完的我已經用掉三分之一了

她真的是真愛

很快我就可以把布雷霜帶回家了大概

CIMG5723

Belif斗蓬草炸彈霜

是第二瓶

而且是100ml的斗篷國王哈哈哈哈哈哈

大瓶到可以放在機車肚子裡面拿來防身貓人

我的臉到底是有多大有多會吃啦

炸彈霜名不虛傳好好用阿

是不是也要把紫芹買回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