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658

 

不知道是不是聖誕節要到了

最近很喜歡彩色的睫毛膏

尤其今年開架品牌都有推黑色以外的睫毛膏

剛剛好通通被我挖出來站好

就算你不要過聖誕節好了過年也是必定要紅一波阿

紅色系不管每年秋冬都必定是大勢色系

今年很幸運得我喜歡的睫毛膏品牌

都有出紅紅紫紫系的超美睫毛膏

本來以為這種彩色睫毛膏

弄一個不好會很像變裝皇后哈哈哈哈哈

但是不要忘了

這些都是又要美又要自然的日系品牌出的睫毛膏

那必定是擦了可以走出門若隱若現透透的美那樣

如果擦黑色的睫毛膏膩了膩了

喜歡在台灣路上幾乎不可能發生

被雪花沾在臉上睫毛上那種夢幻的感覺

那一定要試試看這些睫毛膏

 

P1120659   

這些我的睫毛膏愛牌

分別出了不同色王牌

紅色的戀愛魔鏡

酒紅的visee

莓果紫的kiss me

而且他們都沒有忘記他們的本業是一支睫毛膏

顏色狠美以外

刷起來都豪~長

剛好就是一個開架少女天團

這樣擺在一起就像是明星賽

P1120678

 

 

如果最近有逛kiss me要補貨一波台灣幾乎聲量最高的

扇子系開架睫毛膏大王的時候

很難不發現他出了限量的新色

P1120679 

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超美限定色莓果紫

搭上今年的紫色熱潮

莓果紫的配色真的太厲害

P1120680 

乍看睫毛膏好像很紫

但是實際擦起來很自然

IMG_9654.JPG

不會很高拐不能走出門

配上粉色系的眼影好搭

而且刷起來真得好纖長又不會塌掉

花漾美姬的睫毛膏就是這樣讓人瘋狂

P1120672 

默默就放在架上但是他很難低調的戀愛魔鏡新品

超限實激長睫毛膏紅色限定色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敢認真出這麼紅的睫毛膏

就是認真的紅色

P1120673 

從他們家經典的梳子睫毛刷也能看到

滿滿的大~紅色

非常金鉤杯的大紅

戀愛魔鏡沒在怕我看起來都怕怕的阿

但秉著一股我對戀愛魔鏡長久來的愛

他這麼紅我還是很想擦擦看到底怎樣

IMG_9652.JPG  

結果他真的認真的是紅色

完全沒有要低調的大紅

但是真得不會很奇怪

還滿適合認真畫派對妝的時候用

而且刷起來真的就是戀愛魔鏡睫毛膏經典的妝感

根根分明跟扇子一樣

雖然看起來很紅

但其實他滿有透明感的

就真得滿有雪壓在睫毛上的那種感覺

P1120669 

照片上看還好

但真擦在睫毛上眼睛眨的時候

紅色飄來飄去的感覺很不一樣

這個限定色對日系彩妝來說很大膽但是很值得稱讚

P1120661 

最後其實這個出一段時間了

visee 酒紅纖羽長睫膏

他們家熱門的東西有點多

很容易睫毛膏就被壓過去了

尤其眼影頰彩安室奈美惠

一個比一個大聲完全蓋住睫毛膏的光芒

但是用過就會知道

他們家睫毛膏其實超級好用

刷起來也很自然很漂亮

P1120666 

也是我今年第一個彩色系的睫毛膏

應該說是這麼多年我第一個愛上的彩色系睫毛膏

可以說是這支開啟了我今年對彩色睫毛膏的信心

他刷頭上的顏色是裡面看起來最低調內斂的

很穩重的酒紅色

IMG_9737.JPG

刷上去也是一樣

很若隱若現的酒紅

顯色度剛剛好就在前面兩支的中間

雖然它很早就出來了

但是現在才應該是它要大活躍的時間阿

喜歡酒紅色系妝感的人不要錯過它

P1120660 

默默2018剩下沒幾天了

今年貌似好像沒有往年那麼努力

可能太多心力拿去看電視了

自從裝了愛奇藝我的人生都變了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也花了很多時間好好休息

希望明年可以比今年健康

讓我多點時間可以講幹話

雖然現在手機很方便

我自己也覺得發ig方便很多但是講廢話還是這裡最能飛放自我

謝謝還願意從這裡看我講那麼多字的人

明年我還是會繼續好好包色認真買的各位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