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9  

原來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事情

睡一覺起來發現冬天忽然來了

夏天晚了很久才走

冬天遲到太久了所以他們非常緊急的交接了

睡醒發現靠北冬天到了我竟然沒有衣服可以穿

因為太熱啊誰會想把冬天衣服拿來洗

根本沒準備啊!!!!!!

誰知道他就遲到到最後一秒忽然趕上那樣

靠夭一個睡醒發現氣溫降超多

差點中風

真的要逼死全台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們

我們很危險啊!!!!!!

但是現在穿雪靴拍聖誕樹變得好合理阿

之前用雪花的東西配上前幾天的天氣覺得自己好像神經病

默默地一直在準備換季的東西

準備到一半因為一直太熱放棄了

東西買了很多應景的

但是冬天的衣服一直沒有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要叫我穿什麼出門

我都沒有洗衣服啊!!!!!衣櫃都還有涼感衣好嗎

IMG_1658  

終於可以開始公開我的雪花不會奇怪了

我可以狂拍聖誕樹狂放聖誕老公公了

12月2號冬天才來

然後我的腳趾之前真的是長到天邊了

在長下去就不能穿鞋子了

才去找R妞拯救我

因為我實在不敢讓人幫我剪腳指甲

只有R妞可以

莫名的堅持

之前一直想靠邀都11樂了差不多要冷了吧

來但是他活生生地等到12月才秒冷

我的雪花終於可以合理的出場

IMG_1614 IMG_1595  

我可愛的小薑薑也可以合理拿出來應景了

冬天拖了很久才來了

可是我的感冒還是沒有好

而且更嚴重了

我還沒有準備好  

冬天就來了

靠夭這個天氣狂擤鼻涕真的超級煎熬

我要在我頭上寫十個慘字

IMG_1173 IMG_1422  

瘋狂的喝水睡覺好像一點用都沒有

反反覆覆的不斷被鼻涕淹死發燒

鼻涕爆炸到醫生堅持要通鼻涕

然後和醫生吵起來

最後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不想通鼻子只想洗鼻子

結果鼻涕太多一洗下去灌到耳朵發炎了

馬上被護士姐姐架起來通鼻子

非常悲傷的故事

我是不是要等40歲感冒才會好?????

IMG_0341  

口罩已經快變臉的一部分了

萬年口罩人生還非常的長遠

走在這條路還非常的遠

如果要一路走到高雄的話

我現在大概還走在南港展覽館

連台北捷運都還走不完

是不是要考慮一下職崖計畫往專業口罩姬邁進

IMG_1418  

反正冬天沒有等跨年才忽然跑來

地球暫時沒有危險

我要馬上開啟終極過冬模式

好好大吃大睡大發懶了

IMG_1214  

最近瘋狂的喜歡玩這種遊戲

居然在狂玩美男大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奇怪的人妻了

連月下灰姑娘都一起下載了

到底是有多麼喜歡二次元美男

我到底有沒有一天可以做正經的事情

還是因為我都做奇怪的事情所以遭天譴了

梯公北看不慣我這種北七好過

在我沒變正經之前感冒絕對好不起來????

 

好吧

我會一邊擤鼻涕吃感冒藥

一邊繼續默默地在等每天長五張故事券

就病死我好了

我還是要看二次元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