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50979.JPG

我是一個超級超級喜歡農曆新年的人

過去兩年新年真的就是滿恐怖的冷清

但是今年終於比較有喜慶感了

當然過年跟家人團聚非常重要

除了吃吃喝喝

當然還是要玩一下

P1150978.JPG

我過年大部分的娛樂

除了陪小朋友玩電動

P1150840.JPG 

或者大家一起玩桌遊

因為我家的人都不太會玩其他東西

P1150977.JPG  

頂多就是買個刮刮樂試試手氣

過年小玩怡情我覺得也很重要

而且我也不是那種會到處走春的人

但是我們活在很方便的時代

來推薦一個安全好玩的手機娛樂城推薦

就算找不到牌咖一起旺手氣

手機打開金大發

可以玩的東西選擇超級多元

甚至就是真人線上陪你來玩

P1150842.JPG 

可以換現金的博弈遊戲、娛樂城體驗金288點

除了麻將這種初階的以外

539

更有我喜歡賓果賓果下注

我去澳門的最愛哈哈哈哈

他們還滿容易玩的簡直就是賓果賓果必中.

539聽起來很陌生對不對

但她其實很簡單

539是一種樂透型遊戲,

從01~39的號碼中任選5個號碼進行投注。

開獎時,開獎單位將隨機開出五個號碼,

這一組號碼就是該期今彩539的中獎號碼,

也稱為「獎號」。你選的五個選號中,

如有二個以上(含二個號碼)

對中當期開出之五個號碼,就是你中獎了辣

/tmp/phpM0iblJ 

當然還有我去澳門絕對要玩的老虎機

雖然實體的很好玩

但線上也很不錯啦

畢竟我就是不能到處亂跑啊

宅家玩是最適合我的

金大發有很多老虎機

#金大發熱門老虎機前五名

雷神之錘  

麻將發了

能量外星人

魔龍傳奇

一槌爆富

各式各樣很難玩膩

P1150843.JPG 

甚至連運動類的他們都準備好好的

雖然我不是很懂啦

但是運彩OB體育中nba、t1、p+、歐洲籃球部分該有的都有

順便送你們一個懶人包

台灣運彩怎麼買 (點我)

/tmp/phpYmh6Fz  

最後就是我最好奇的百家樂

我還因此問了我在賭場工作經驗滿滿的好朋友

他說百家樂是最公平的遊戲賠率對玩的人友善

金大發也準備很多種玩法

七大真人百家樂廳室

wm百家樂10元下注 / bg百家 20元

我知道我講這些很不是合我

但其實我真的覺得這些有趣

小賭怡情但記得不要亂課金

如果常常看非官方片原的韓劇

上面一定都會跑馬燈字幕有一些賭場資訊

妞妞對我來說就印象深刻

因為跟我熟的人大都知道

我的家人叫我妞妞

這居然也是一種遊戲名稱

妞妞(牛牛),是一種流行於越南、臺灣、中國福建、兩廣的撲克牌遊戲。

玩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五張撲克牌分前兩張、後三張,後三張湊成十的倍數成為第一個「妞」,

前兩張相加的個位數拿來跟莊家比大小,

若相加後超過八,且贏過別人,賭金乘以2倍,

相加等於十的倍數成為第二個「妞」,就可以乘上3倍,

若手上五張牌都是J、Q、K,則是5倍賭金,

因為通常用兩副牌玩,且翻牌就定輸贏滿刺激的哈哈哈

過年除了甄環傳24H撥放

看各種周潤發古天樂劉德華周星馳賭王電影也很必要阿

自己知道怎麼玩就更高階了

在這裡也送上妞妞必勝懶人包

 

今年過年來看看自己手氣

不一定要各種揪牌咖

你只要有手機金大發

我們就可以大人過年法了

而且金大發現在還有

# 推薦好友介紹金1088 

直接給你一筆本錢玩玩看

其實打開他們娛樂城還有各式各樣的優惠

就是在家玩比在外面舒服自在啦

但請各位記得記得

過年就是玩好玩的

請不要過度沉迷阿

走走春也很必要啦

小賭怡情開心就好

旺旺手氣別太走心

 

不管和家人一起玩

還是自己拿手機玩

都要開心過好年喔

新年快樂

我最重要的小年夜

送一個特別的攻略給各位

 P1150976.JPG 

單純分享過年心得不要逮捕我啊 請大家小玩就好克制自己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大發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