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含有 室內, 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坦白說我真的是一個不太整理頭髮的人

有時候洗澡潤髮乳都會忘記用到的那種

加上我本來頭髮就比較少比較細

是哪那種不用風吹會也能自己打結的髮質

一張含有 服飾, 室內, 個人, 女孩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服飾, 個人, 假髮, 髮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算是一個每天都活在糾結裡的人(我是說頭髮

之前陪老李去做過女資生堂專業美髮的的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完全被他神奇的光澤感迷上

畢竟我跟老李每天都是行走的獅子 比賽誰毛躁的那種

我本來以為這是沒救無解的沒想到資生堂女神鏡光護

親眼看到他是真的可以打造我想像中那種好命感的絲緞光澤感髮質

一張含有 室內, 窗戶, 地板, 起居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這次去離我家很近

舒服又安靜的

Circle Hai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2號2樓

來體驗一下女神光變身的感覺

設計師是很細心的Brian 布萊恩

整間店雖然在熱鬧的東區裡面

但裡面坐落透出的靜謐和舒適感真的很棒

雖然整體看起來很高及華麗卻又不會俗氣

反而有種像在咖啡廳一樣的輕鬆自在氛圍

設計師的服務也非常棒不會讓人緊張

溝通起來也簡單容易理解

每個步驟都詳細解說並且仔細的操作

不管空間和服務都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一張含有 室內, 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來完整體驗資生堂專業美髮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首先用像茶道一樣打出綿密細緻的表層淨化

除去表層的鈣離子金屬離子和多餘的皮脂

然後沖水再做一次深層的淨化

 

用兩次徹底的清潔來徹底清除我一生(?累積

畢竟我真的從來沒用過這樣子的東西

我攢了三十幾年的粗糙鈣離子再見惹

過程會加熱五分鐘左右徹底的做清潔

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資生堂專業美髮在業界獨創的「雙重淨化系統」

能有效將髮質表層淨化

跟保養皮膚的原理一樣

像是幫髮絲排毒,有助於後續吸收

來確保我們接下來的女神鏡光護的保養成分

不只是停留在表層而已

更能夠深入至髮芯底層

 

一張含有 室內, 房間, 裝飾, 油漆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地板, 天花板, 牆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不得不說他們的店內真的太美了

光是坐在那裏什麼都不做心情也會很好

一張含有 室內, 瓶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更何況現在是在做深層的護髮

大概要一個多小時左右的過程

完全感覺像是坐在漂亮的咖啡廳放空一樣

一張含有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一張含有 個人, 手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透過獨家科技的髮芯還原術

從髮芯根源 一步一步保養到重髮絲的建和新生

就坐在椅子上靜靜看著奇蹟慢慢發生

 一張含有 個人, 手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這些繁複動作設計師都能完美的耐心操作

整個療程結束之後頭髮會散發光澤且維持很長一段時間的重要關鍵!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獨家在療程最後一步加上專用「全效完美防護精露安瓶」

透過加熱不只不會傷髮質還更能把營養完整帶進去

關鍵突破性專利「全能防禦科技」

像是替秀髮做好一個堅固持久的隱形盾牌

能有效抵擋環境損害因子

 

一張含有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一張含有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成果真的超級感人

原來我也可以有這麼柔順有光澤的女神光澤

戴著口罩光靠髮質也能迷死人(自己說

 

一張含有 牆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好像我這輩子沒有經歷過毛躁這件事一樣

從清潔開始到保養原來都是這麼大的學問

難怪之前我去洗頭

都有看到很多店家都大推資生堂女神鏡光護完美芯髮療程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而且不是剛弄好回家就這樣而已

他這種程度的光澤滑順

不會回家自己洗個頭就重新登入了

可以維持滿長一段時間的

我自己差不多半個月左右沒有問題

一張含有 牆, 室內, 個人, 假髮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原來沒有糾結感是這麼棒的一件事情

療程效果能維持長時間

除了確保養分不是只有浮在表層而是能深入髮芯之外

還能好好保護頭髮不受到外界損害也是非常重要

  

 

一張含有 個人, 年輕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就算綁起來也看起來超滑順

不只是視覺上

實際上摸起來也是滑滑順順

設計師的神技術配上資生堂神產品兩個加在一起不可思議啊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好好愛自己對自己好一點

原來護髮也是一種很棒的方式

我自己體驗過終於懂了

為什麼老李這麼愛女神鏡光護

就算外面超危險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把每個地方都細細照顧好

是我2022最想完成的事



Circle Hair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2號2樓

設計師 Brian 布萊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