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1364240.jpg

我記得今年中秋節的時候

收到很多可愛的禮盒

不過大多是投食為主

我收到最特別最特別的禮物

是曦之麗的珍萃膳多酚和綜合蔬菜酵素固體飲品

因為對他們的東西印象太深刻

所以直接變成曦之麗之粉

不只對他們的超級有興趣

也對他們其他營養品有愛

S__221356060.jpg 

我常常有一陣沒一陣的胃口很差

朋友聚餐我根本就沒資格去

我們老李還會威脅我再不吃

就要我吃完膳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覺得曦之麗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創辦人為了生病的家人打造的營養品

我那陣子不舒服吃了一陣子覺得很棒

還叫我媽媽帶回家給我弟弟吃

就是一個適合關心一家人健康的東西

S__221356061.jpg

身為一個風吹就會流鼻涕的敏敏大王

真心不想一直cosplay蠟筆小新裡面的阿呆

之前一直都是每天吃醫院開的過敏藥

跟慢性處方簽一起拿的那種

因為對我來說這是我人生長年以來的一部份

因為太習慣而且沒有很不舒服也沒有影響生活

我甚至沒有那種把鼻涕擤出來的習慣

完全無視我的鼻水

跟他共存三十幾年

但是其實這樣不好因為我很容易沒發現到底是過敏還是感冒

完全就靠運氣最後就變成要躺兩個禮拜燒燒退退的大感冒了

S__221364238.jpg  

曦之麗除了之前我吃過那兩樣以外

我還follow到他們有給敏敏人專用

珍萃敏立膳 

拿它來補一補

提升換季保護力

增加防禦力

S__221356062.jpg S__221356077.jpg  

除了之前我覺得很特別的蓮霧成分

敏立膳

用的是期間限定(?)然後健康又很獨特的火龍果萃取

強化代謝提升保護力

更用了專利紅藻類黃酮(槲皮素)

調整換季敏敏人不蘇湖的狀況和頻率

滿滿的天然鳳梨酵素

台灣人最驕傲的營養

防禦季節性變化引起的不適

天然超級食物門的天王組合

紅藻與火龍果,

加再一起像喝一杯活力營養滿點的綜合果汁那樣

再效率吸收力更提升的感覺

有大量藻多醣與果寡醣

是有敏敏困擾的大人、小孩

都可以安心吃安心補充的營養

身為曦之麗粉絲一定要get的招牌保健食品

住在台灣很難預測換季可以換多久

每天用輕鬆的方式輕鬆補充營養照顧自己

雖然只是吃個保健食品

但是真的選擇比努力重要(?)

非常重要的小事但是很珍貴

  S__221364237.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曦之麗 珍萃敏立膳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