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GrjYyX  

其實我這幾年一直活得非常迷茫

人真的不只是小時候會迷茫而已

活到三十幾歲我也還是很迷茫阿

也有一直再做心理治療的我

其實也常依靠不一樣的身心靈協助

像是有能量的精油阿水晶阿

或者是占卜

東方的西方的我都很喜歡

前一陣子連續纏著米薩小姐幫我做了好多次諮詢

得到療癒生活能力和活力恢復很多很多

但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我不好意思再煩米薩

/tmp/php7rMTdZ  

這次找到了很多人推薦的薇妮Veni塔羅占卜x占星

用不一樣的角度來協助我理解自己的問題探索方向

薇妮Veni是一個非常有同理而且共感說實話不拐彎

完全說出我真心感受到痛苦不舒服的地方

也很真心的想幫我找到解決的方法和方向

有種找到完全共感同理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只是塔羅他還幫我看了星盤

完全幫我大大的驗證了我一直響應證的事情

雖然我知道了一輩子了但還是想聽聽別人的答案

也找到了需要調適改善的對策

非常開心的一次占卜諮詢體驗

如果你也一樣需要一個不認識你但願意分享方法的人

如果你跟我一樣脆弱需要溫柔共感同理的人

我真心推薦你找薇妮

ig: veni.tarot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