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83.JPG 

最近這個時期

為了平安健康優先口罩戴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不過化妝對我來說也是理所當然的

口罩本來對我來說就是我的臉的一部份

不可能因為這樣就降低或減少化妝頻率

畢竟我就是那種專業宅

就算整天不出門我也照樣化妝化很爽的那種人

對我來說讓自己看起來狀態好是很重要的事情

完全不會因為什麼事情改變我對化妝品的依賴哈哈哈哈哈

因為對我來說口罩戴著跟常洗手這種事情我做了一輩子了

完全跟我原本的生活沒有衝突只是地球看起來的危險指數便高很多

請大家要好好各種層面的深愛自己啊

IMG_5786.JPG 

以前超級討厭曬太陽

從來不會響往什麼陽光海灘比基尼

不過人是會變的現在覺得那些都好棒可能我老了

最近買東西是很舒壓的事情

尤其是各種包色真的很滿足

最近有愛開架彩妝界超有專櫃感的palladio

他們家最近的新品

女神光耀系列

專櫃質地的超棒慕斯質地珠光

就像正在海邊軟軟的砂

IMG_5785.JPG 

palladio光燦珍珠立體調光盤


曬著太陽閃出晶晶透透光澤那樣

擦在臉上都像是走在金色的沙攤上啦啦啦啦啦

自行畫出的9453好氣色

可是呢現在不要亂跑我們用想像的就好

IMG_5704.JPG IMG_5776.JPG 

或者直接擦這個在臉上我們被口罩遮蔽的五官

現在就走一個挑戰口罩拿下來

還能有多美的一場跟自己(?)的對決

IMG_5792.JPG

palladio柔光幻彩貝殼腮紅

最近

沒有什麼比看起來健康更重要了

IMG_5791.JPG  

這款腮紅的顯色度很質地都很細緻很棒

拿來當腮紅暈染出來的母胎好氣色很強

甚至還能拿來當眼影用

而且每個顏色我都拿來這樣玩過都可以

PALLADIO真的很狂

不只傳說中的超美陰影眉粉盤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每個品項都滿厲害的

IMG_5788.JPG IMG_5789.JPG IMG_5790.JPG 

我一直都很容易因為臉色太差

常常被趕回家躺好

希望再來回歸上班

我可以成功騙過同事的萬花筒血輪眼

他們已經可以看透我到底是化妝的

還是真的臉色差真的很厲害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怎麼辦到的

要騙過我那些真心擔心我健康狀況的寶寶們


就要靠各位腮紅打亮爸爸們了
團結力量大
我自己辦不到


 

 

 

【傳送門】

3/19~5/17購買女神光耀系列新品,登錄發票即可抽名牌精品等127個好禮喔

詳細活動內容(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