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919

非常跟風的趁屈臣氏特價199的時候

買了兩支觀望很久的A'PIEU著色方塊霧感唇釉

買的都是我平常不會擦的顏色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個日常沒有血色的人

再配上這種沒有血色的顏色

很容易被家人朋友現場逮捕

或者是被救護車載走之類的

其實不是故意買到這麼有厭世感的兩個顏色的

必竟在別人臉上厭世美的東西

在我臉上就是死人臉機率大些

P1020917 

其實是我色號障礙我本人 

完全完全完全完全記不住所謂熱門的顏色

那就看他紙架上的顏色吧

結果打開還沒擦到嘴上直接發現

阿幹 完全跟剛剛想像中不一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架子上不知道什麼沒有試用品)

光看外面就知道擦起來長怎樣的顏色哈哈哈

立刻心裡做的最壞的打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故事告訴我自己

不要再相信人家紙架色了好嗎

請相信實際打開看的顏色好嗎

最最重要的是  請不要瞎買好嗎

所謂的厭世感劃破天際

指的是發現顏色和想像不符的時候的生無可戀哈哈哈哈

不是我擦起來的樣子

我跟厭世美約莫差了兩百個地球的距離(淚)

 

P1020924 

但畢竟在屈臣氏碰到貨量完整的A'PIEU櫃子

是要碰運氣的大概就要在路邊找道館打一樣

這是運氣的問題

最近也順便跟風了一下佛系的部分

既然緣分到了遇到要買阿要買 是吧

P1020918 

就當成

買錯想像中色號認命

也算是佛系的一部分

好險擦起來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讓我有點喜出望外

厭世美在我臉上出不來沒有關係

沒呈現死人臉就值得非常開心了

P1020923

BR01 Toffee nute

非常經典的磚土色

他可以跟倩碧小花可樂自組cp了

本來一看到覺得

天啊也太不妙了好暗黑喔哈哈哈

根本雪花冰上面巧克力醬那種黑

離萬聖節還很遠我用不到怎摸辦

IMG_4098.JPG 

結果擦起來

剛擦上去真的覺得

恩剛吃完雪花冰哈哈哈哈哈

可是看久了居然覺得很喜歡

IMG_4095.JPG 

不同的光下面看起來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好啦說是雪花冰上的巧克力醬真的太重了

應該有點像是太妃糖那種顏色再深一咪咪

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的扮鬼

P1020920 

CR01 Ginger Butter

這個是最讓我大吃一鯨的顏色

對 是大吃一鯨

不是吃鱉是吃鯨

尬的 APIEU爸爸阿

這怎麼可以CR這要OR了好不好!!!!!

上面那支BR是我自己眼睛硬我認了

買回家發現太咖也是我自己的錯

但這這這這這

我一拆開心都涼惹

根本就胡蘿蔔色唷

IMG_4100.JPG 

但也是我白擔心一場

實際上擦起來

莫名其妙居然有種自帶濾鏡的感覺

IMG_4101.JPG  

讓我很驚訝

驚訝的程度

大概就跟我打開發現他本人超橘一樣哈哈哈哈

 

不管怎麼樣兩個顏色都是我自己嚇自己哈哈哈哈

看起來很冷門但是擦起來都比我想像中好

不管怎麼講本來一支350

怎麼樣都算是賺到一場阿

不過雖然顏色比想像中美

他擦起來的味道我不太喜歡

要不是因為這樣真的可以包色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