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36.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不管發生什麼好的事

或發生了不好的事情

只要我冷靜下來沉澱了一下以後

我就會自己一個人跑去百貨公司

然後就默默的買支唇膏送給自己

看事情嚴重的程度啦有時候不只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算是我愛自己的一個儀式吧

告訴我自己擦上去一切都會好的

這種樣子的行徑我已經行之有年

也很習慣送朋友唇膏

所以收到我送的口紅

請記得那是我最愛你們的方式喔

因為我就是這樣子表達我愛自己

(然後強迫別人也要接受)

P1220826.JPG 

這之傳說中的人間香奈兒BLACKPINK的JENNIE愛用色

我看到網路新聞以後就心心念念了很久很久

以前我不是特別喜歡JENNIE也不愛BLACKPINK

也真心不懂為什麼JENNIE可以這麼的的人疼

我對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GD 那個XX(應該是王八蛋吧我猜)這首歌的MV女主角

我以前一千萬個不懂阿

為什麼不是金秘書了!!?

為什麼變成這個我看不懂的孩子

不過之前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狂聽珍妮的SOLO

好啦她真的就是有一種魅力是慢慢散發出來的

我這種沒有靈魂的人怎麼可能這麼快能理解呢

 

P1220829.JPG 

反正這支我大概找了半年有吧

每次去CHANEL櫃上問都沒有

大概去問了四五次有了

而且不同櫃位都沒有賣

這也不是什麼限量顏色

大概就因為人間香奈兒姊推薦真的導購力直達宇宙吧

反正我就是想了大半年完全沒有緣分強求也不會買到

就在我最近人生真的遇到我從未見

我想正常人也很難碰到這種鬼事情

約莫就是砲仔聲劇情會遇到的大災難以後

我就買到了這條我想了大半年差點放棄的唇膏

P1220833.JPG

我想這就是天意吧

老天爺告訴我這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這世界上只要有想做的事情不放棄沒關係

我的努力(?)總會被看見的

目前是被香奈兒的櫃姊看見我對62色的真心了

P1220827.JPG 

不知道是我看到的網路新聞

她們濾淨套太重還是怎樣

也不知道是珍妮五官很吃唇膏色還怎樣

總之這顏色本人我看到的時候

比我想像中還要更美很多

比我想像中得更玫瑰奶茶

IMG_3135.JPG

不是那種很土裸色的奶茶

瞬間放心了很多

喔因為前面半年我根本像以前去相親的人一樣

除了照片以外根本大半輩子無法知到本人怎樣

因為它們要是賣完了試用品會直接收起來不給看哈哈哈

IMG_3128.JPG IMG_3127.JPG  

但它實際擦起來也不是氣場很強的顏色

就真的像是JENNIE自己飄出來的那種

IMG_3118.JPG IMG_3116.JPG 

我之前唇況不好的時候擦

有點誤會她

還在IG上說我覺得這色是滿美

但應該不至於缺貨缺成這樣阿

後來狀態好一點的時候再來擦

覺得天阿這顏色真的很仙氣感

IMG_3134.JPG 

要有又沒有的氣勢吧

不是很直接的那種氣

IMG_3094.JPG

而且是到哪擦都行的意外很百搭的唇色

不是那種氣場爆炸強的顏色

但是就是很做自己的玫瑰色

IMG_3132.JPG IMG_3126.JPG  

有時候不一定要大紅大桃才能把自己逼出氣勢來

如果妳真的有

這種玫瑰色一樣給妳屬於自己的氣場

真的愛妳的人會愛妳每一個樣子

最近我真的收到很多朋友的關心

真的會覺得我這種擺爛宅女何德何能可能上輩子整救宇宙吧

當我認為的世界末日發生的時候

發現的第一件事情是願意用愛包為我的人這麼多

甚至我不用開口不用轉身

也滿滿感受到身後滿滿的愛和支持

雖然身上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不好的事情

但是我很感謝世界上愛著我的人這麼多

我知道這些得來不易

我知道這些不是每個人都有

我知道你們不會平白無故給我這麼多愛

我知道我必須要好好的才能讓你們安心

因為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我能傷害的都會是身邊愛我的人

因為我受傷害了你們比我更難過

真得很想說謝謝你們

不管最後事情怎麼樣

我會好好愛自己

我希望大家都好

相信我  

我會當一個更極致幹話更多的迷唇姐來煩大家的

認識我的也好我認識的也好感謝一直看著我的每一個你

我相信 我們都會更好

至少我一定會努力

快點用跑的走出來

華麗的繼續講幹話

P1230067.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