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29.JPG 

CLIO最近出了一系列新的唇彩

它們家的東西我一直都滿喜歡的

從一開始買它們家第一支眼線筆

一路買到囤了好幾罐的卸妝膏

有新的就會買來用用看得底妝

在我心裡的排行裡面啦開架彩妝CLIO真得算做人(?)滿低調的

因為他們其實在開架的單價不低

不過用過之後其實真的就會知道

他們之所以會比較貴是有原因的

只要發現他們有特價幹嘛得我就會立馬烙人一起買下去

因為CLIO真的很~好用

我連他們的眼影我都愛

IMG_5230.JPG 

而且他們的代言人狠狠的換成了母胎美女

生下來就這麼漂亮就算臉臭也漂亮的水晶

更合理構成一定要狂支持CLIO很大原因

在這幾年一大片霧面唇彩倒出來就像瀑布一樣

激蜜吻痕段光唇蜜真的就是殺出一條血路

IMG_5231.JPG 

雖然我也滿愛霧面質地的東西

但是其實我認真覺得霧面很難HOLD

除非真的是嘴唇條件很好很好的人

平常真的有用生命在保養嘴唇的人

不然霧面唇彩很容易擦上去完全就是顯露自己的不足

告訴大家我平常多麼的沒有再保養

整個唇紋陷到地心都被人家看光惹

透透水潤感的唇彩就避開這種問題

拿捏得好的話看起來就會像我們水晶(是跟他很熟嗎)那樣

完全理直氣壯就因為我媽媽生得好的母胎美唇氣勢拿出來

IMG_7828.JPG IMG_7818.JPG IMG_7809.JPG IMG_7800.JPG IMG_7791.JPG IMG_7782.JPG 

這個系列六個顏色我都滿喜歡的

而且隨便擦隨便透味道還很可愛

沒有跟著霧面的潮流在跑

但是要怎麼美自己去定義

六個顏色還算滿好包色的

但我個人很推一號跟四號

透透的玻璃唇的感覺很棒

 

IMG_6394.JPG 

新系列是不是也要跟一下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