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1  

現在變成一個掰咖的人

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長年大量的飛奔 大量的快走 大量的站立

然後外加姊天生的一些些過動

 

IMG_8343

SEEE 右邊的腳後跟明顯很腫脹

走路已經會嚴重的很痛

光是摸到就可以痛到哀哀叫的程度

我本來以為只是腳扭到

但是醫生說 喔  你再晚點來可能就斷掉瞜

尬的

本來以為醫生嚇唬我要騙我錢騙我去復健

但回家估狗一下

靠邀 嚇得我魂飛魄散

 

老子身上那傳說中人類最脆弱的阿G里斯腱壞掉了

IMG_8345

現在很害怕她忽然啪一聲斷掉

  

現在要很緊張兮兮地走很慢然後乖乖去復健

我真的很怕聽到啪一聲然後我的阿基師腱就斷掉了

以我這樣跑來跑去的程度

真的很有可能

 

我的國手人生因為受這種國手受的傷更完整了(誰跟你是國手)

IMG_8359 

不得不說現在的復健科怎麼會這麼客滿
每次去我都懷疑我坐在公車上

滿坑滿谷的中老年人

為什麼我老是去看一些都是中老年人看的門診跟老人搶位子

人滿為患整個滿到發爐的程度

復健師們好像都還需要特地一個人來當場控HOLD住全場帶位子

專業的程度直逼我家外面早餐店的老闆娘讓我非常敬佩

 

但我很懷疑他們也這樣子久站飛奔幫受傷的人復健

那他們以後職業傷害的時候要同事間互相幫忙嗎

看的我很辛酸阿

復健老師你們辛苦了

 

IMG_8347  

每次去電療都覺得熱熱的~刺刺DER~~~~~~~~~~

現在因為不太能走動都只能在家躺著懶洋洋的

奴性很重的過動兒現在不能上班也不能亂跑覺得痛苦

可是要是斷掉了那可能就真的更煩了

好像之所以這麼嚴重是因為我熱愛自己當醫生

覺得比較不痛了就開始亂跑了

然後無數次的小小發炎然後腿沒力的跌倒

然後現在大發炎一切都是活該自己做得來的

 

於是我去估狗了一陣子後

 

若不積極求醫,並繼續從事不適當的活動,

將使病況加劇,運動中就伴有疼痛,終至無法從事運動,並影響日常行走功能。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若藐視症狀,將致肌腱鈣化,甚至在不預警的情況下突然斷裂。

 

 

靠夭

光看到這裡我就覺得腳麻

 

我一定要乖乖把它治到好

可是不能走跳對過動兒來說真是太稀苦了我好想去周年慶廝殺啊!!!!

救命喔我想快點好起來

 

拜託看到我沒有慢慢走一定要把我肩膀拿起來狂搖

阿G師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基里斯腱發炎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