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40

我是一個熱愛蒐集東西的人

蒐集的範圍包含我先生的睡相

 

 IMG_6710

IMG_1171

 

離中年還有很長一段路的肥仔

是個異常疲倦的人

他可以一秒前還講話下一秒就真心秒睡打呼

瞬間掉入非常深沉的睡眠

一秒爬到枕頭喜馬拉雅山的頂端我看不見他的車尾燈

  IMG_1077 

真心認為肥仔睡著不會雞雞歪歪的樣子是最可愛的

平常實在太機歪了我真的每天都有想拿大鎖夯他頭的衝動

 

然後有天我發現他睡到一定的深度的時候就會自動變化成這個樣子

IMG_6833   

 

自動不能自己的空出一隻手來當枕頭

連旁邊沒有人也會自動空出來

 

實在是太感人了

但在感人也沒辦法阻擋他睡醒以後的雞歪

我還是天天都想捏死他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