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3  

謝謝一直幫我當親妹妹在疼在愛的老張

 

 

雖然妳還是跟妳風格非常相符的瀟灑的無預警和先生一起飛去澳洲了

但是連回娘家看的時間都沒有的狀態下

沒時間到這種地步的老張

卻還是選擇了跑來台北

提早的八百年偷偷地幫我慶了生

IMG_1534

當時我是個什麼都不知道的傻鳥

因為我還在很感傷我的姊姊要莫名其妙飛去當奧客了

然後我一直沉浸在各種複雜的情緒裡面

還有一直覺得他寫給我的大寶卡片好可愛

完全不疑有他

畢竟我離生日還差了三四個月

鬼才會想到現在會有人幫我慶生

就好像有人會在大過年的開始準備立蛋包棕子嗎?不可能吧

IMG_1538  

然後蛋糕出現之前

我就看到卡片了

但是當時我非常眼瞎

居然只注意到老張祝我白到跟燈泡一樣(完全劃錯重點)

也只把所有的眼力都放在我永遠是他妹妹這件事情上

 

靠夭完全沒發現

下面寫著生日快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完全 沒看到

到回家還驚嚇過度沒有醒來

到要睡覺之前再打開來看一次才發現

靠邀 那是一張生日卡片!!!!!

但是我眼瞎完全沒有發現

當下決定這張卡片要隨身攜帶帶到她回台灣為止

IMG_1536  

還這樣傻傻地聊天聊了半個小時直到蛋糕出現

 

當場把我們嚇傻

我還內心想笑服務生這麼少桌還會送錯是怎樣

 

活生生忘記

靠 我桌上有一隻心機很重的老張

還有 到底是誰會想到生日要提早三四個月過!!!

只因為我生日的時候她不在台灣不能幫我慶生

他以前每年都活生生把我跟阿鳳嚇瘋好幾次

只為了他要浪漫的幫我們慶生

 

好險他不是男人不然大概已經結婚一百次了

他的招都太狠抓女人心了

IMG_1535

馬上崩潰哭

不能自己

因為各種捨不得

各種感動

各種感謝 

IMG_1532  

和你一起度過好多累得半死的工作日

你總是把我當妹妹在保護在愛

你總是陪我一起走路回家一起看信義區的星星

再晚再累也堅持要看到我平安走到我們的掰掰路口小公園

才肯安心地回家

(還是覺得好險妳不是男人 這招太暖男了 因為很重要要說三次)

因為我沒當過伴娘就嫁人了

所以非常洋派的讓靠該半天的我當妳的儐相

滿足我奇怪愛穿禮服的心願

你總是最關心我健不健康

會因為我身體不舒服擔心到大哭

還要心臟很大顆送我去醫院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眼見證妳找到幸福

親手把妳交給妳的幸福

相信就算我一兩年看不到妳

妳也一樣會好幸福

 

親愛的老張

謝謝妳為我做的一切一切

拜託妳一定要平安健康好幸福

快點生小奧寶讓我當乾媽

    

老張  我愛你 ❤不管你人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