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39_0.jpg

我小時候第一個買的化妝品

就是一支透明的睫毛膏

以前沒有現在這麼資訊發達

女孩子除了女人我最大

就是看各種的雜誌介紹

說年代感的話太傷感情

/tmp/phpAKzcer  /tmp/phpTsmLqt  

反正我從小就很在意睫毛這件事情

雖然我不是什麼細節控我非常脫線

 

但是各種保養這件事我從來不會放過我自己

各式各樣的用各式各樣的往自己擺在第一位

14946_0.jpg/tmp/phps64O6b  

而且我是一個很喜歡用各種牌子的人

所以大到洗髮精身體乳化妝品

小到指緣油護手霜

我連睫毛都不放過

14947_0.jpg

我的床頭櫃就是擺了各種睡前還要用的東西

對我來說非常神聖完美一天的一個sop

擦好身體乳護手霜最後上層睫毛保養才會歐歐困

14936_0.jpg  

cozy white 濃纖大眼睫毛營養液【升級版】

我這輩子最大的災難之一

最怕的事情前三名

就是夾斷睫毛

之前真的整排斷掉我每天都覺得水深火熱

但當時完全排不出時間去接睫毛來擋一下

連假睫毛都還沒學會貼

好險當時cozy white在身邊

在還來不及去接睫毛還沒學會貼睫毛前

他很快就在我一振忙亂中默默修護起來

而且我很喜歡他的刷頭超級好用

後來有一次去接睫毛還被美容師稱讚睫毛超健康

當然很健康他們吃得有多好多豐盛哈哈

14937_0.jpg

XLASH 睫毛魔幻賦活精華液

睫毛保養界的資深學姊

永垂不朽的代購超好物

刷頭超好上手也不燻眼

各種社團都賣到爆炸的好睫保養

但是我真的還是要大聲推廣一下

拜託要買真貨不要貪便宜

他會貴重是有意義的

用在眼睛上的東西真的不要亂來內

 

14935_0.jpg  

森 shen豐盈睫毛滋養精華

早就賣爆官網缺貨的森

不只是他家臉部保養品好用哭我

這個睫毛保養也是超級超級好用

雖然刷頭比較硬但是可以用的範圍超級大

我已經用完了新的完全捨不得開因為缺貨

 

 

14938_0.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