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39091763_0.jpg  

我在人生打擊很大的一年

剛剛好又遇到我每年一度

必定會面對的定例職場修羅場

可是我很幸運的參加一場活動

奶茶節第一波

那天真的是很棒的一天

我認識了很多超棒的人

也順利參加完活動趕去公司

直接去面對我最討厭的問題

除了那天遇到超多天使廠商

遇到愛康的漂亮姐姐

遇到我家的波妞

遇到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十分友好

視我為親閨女的黛黛茶

甚至遇到送我整套我老公我韜代言的天諭

整 套 的 氣 泡 水

我真的覺得我很醒運透過喜歡韜韜

間接直接因為他接觸很多很多不可思我親愛的十我親愛的十

最重要的是我們遇到彼此的貴人

我親愛的十月老師

不管跟我熟不熟反正我就是一個深信神秘力量的人

心靈界的葉舒華

老師用他的小王子卡其實只是跟我聊聊我的問題

我根本沒親自去解決那個危機就自動消失了真的

我也很喜歡十月老師的生活方式

希望有天我也可以跟他一樣自在

S__239091809_0.jpg S__239091808_0.jpg

雖然他現在人在英國我不知道他肯不肯回來巨嬰島

但是他的好用商品台灣是可以能買到的

就是十月老師限定的好命系精油(我自己取的)

因為真的好有感

我本身就滿幸運了用了之後更覺得自己越來越好

我用掉至少三罐福來福喜

真的真的就是覺得很幸福

大大小小的好事善意不斷

當然他也針對大部分人的困擾做了一整個系列

最市儈的我本人用最快的就是財運旺還有桃花

哪天我跟韜韜真的結婚了要請老師來哈哈哈哈 

S__239091788_0.jpg S__239091782_0.jpg 

當然身為一個戀愛導師我們十月

非常了解各位情場中的難關

專情穩和復合速

真的非常地知道愛情理解愛情解決愛情

我通常喜歡拿來睡前當指緣油順便保養

我很深信睡前儀式的顯化力

因為真的就視全都發生了R

希望十月老師平平安安做自己各種想做的事情

之餘

之後來個職場系列吧除小人掃水逆之類的(?)

總之這個我真的是精油富翁空瓶無數

又美又好用我推薦給各位相信力量的孩子們

我們都會因為幸運所以更幸福更善良更順遂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