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8515950.jpg

大部分人都知道

保養要找適合自己膚質的

有的人是油性肌有的人乾性肌

但應該更大把大把的人混合肌

通常都是兩頰乾T字油

所以選對保養品很重要

我是一個膚況算穩定健康的人

但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乾性肌

很容易覺得乾燥不舒服甚至有乾紋

不要擔心這些都是可逆的

S__228515865.jpg

因為我們就活在一個美妝大國

台灣的保養品真的超級巨好用

以前我的手有乾到不行的困擾

後來水晶跟我說

用油保養才是最好吸收有效率的方法

比擦護手霜還要快速有感

身為一個各種愛測試的人我當然有試

還真的是超級有用

同理比手部更薄更需要保養的臉部肌

更值得好的美容油來以油養膚

當然台灣品牌最了解台灣肌膚

台灣的美容油保養真的太好用

我把我的私房名單告訴你各位

直接攻略來了抄起來或囤起來

S__228515943.jpg

2023讓我最尖叫的品牌

LoFreys千年木煥顏精華油

他們的面膜也是好用到痛哭

各種反齡高手的高等植物油配方

 S__228515944.jpg

仙人掌籽油 

沙棘果油

更有珍貴的紐西蘭羅漢松桃柘酚

強大的保濕力和抗氧化力

貴的保養必備的各種藻類

有機大西洋翅藻精萃

布列塔尼黃金海藻精萃

和有感鎮定的紅沒藥醇

不只滋潤更有舒緩鎮定

延展性超棒三滴用整臉都沒問題

輕盈好吸收的質地低負擔不黏膩

非常讓人驚訝的保養黑馬美容油

S__228515948.jpg

NIAN 念頭等艙護理油

頭等艙等級保養新品

他們家雖然品項不多

但是每一樣都很厲害

從洗臉到保養到面膜

每一樣用了只想宋慧喬大喊ˈbrävō

配上大搖頭大拍手他們很人間值得

洗完臉以後再配上他們家的調理水

真的會覺得自己透亮到像杯麵一樣

最高等級的膚況對我來說

就是要白白透透的水玉感

而且他是很特殊分兩層的黃金油水比例

基底是非常華麗的黃金組合

辣木油, 葵花籽油, 法國玫瑰島海鹽萃取

鎖水磁石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植萃

(橄欖)植物性角鯊烷 美國L22植萃油

擦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很薄透好吸收

特別添加三大抗敏大師

甘草酸二鉀

德敏舒(SymCalmin)

澳洲胡椒莓

醫美術後用起來也很舒服療癒的保養油

S__228515945.jpg

 

森 shen 銀杏奇肌精萃

台灣最仙的植萃保養的仙女品牌

第一次用到他們家的油之後

馬上變成他們全家的超鐵粉

每個品項我都愛得要死

這罐銀杏是我愛的起點

一滴入魂灌注絲滑潤澤

質地溫和輕盈,快速吸收零黏膩感

我第一次擦的時候被他的秒吸收度Amazing到

而且很難相信他的創辦人是個事業女子四寶媽

為了台灣忙碌又一人通常分飾多角

比演三立劇結婚一百次還演不同人的謝承均(?)還要忙

有效保養就算忙也依舊又美又亮

 S__228515946.jpg 

la Promiskin 鉑蜜肌緊緻甦活極萃油

開啟我MIT保養超高級的鑰匙

絕對不能不提到la Promiskin 鉑蜜肌

光是看到他們的包裝就會美到捨不得丟

低調但又拿獎拿到手軟的台灣超狂保養

他們家我最愛的TOP1用掉好幾罐

絕對要推薦的肌緊緻甦活極萃油

對我來說他就是大補湯那樣

主要是葵花籽分子萃取

印度金鈕扣萃取 維他命E

夏威夷堅果油萃取

剛用上臉會有他美容油的潤度

但是很快就會神奇的

像水感質地的保養品那樣吸收

敏感肌也能安心用的簡單純粹

用了好多罐的真心摯愛

S__228515949.jpg  S__228515868.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