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2470186.jpg

 

實不相瞞我從小時候看安室愛美惠

喜歡謝祖武喜歡到現在

而且他可以從麻辣鮮師變回現在這樣

根本就是逆生長反轉人生很勵志之王

到了一定年紀對我來說

謝祖武比金城武還要猛

所以他代言的各種東西

我 都 超 有 興趣

除了枕頭和之前網路廣告常看到的水管清潔劑、補牆膏推薦

都神奇到讓我每次都把廣告影片看完非常的買單

今年過年比較早

好歹我以前也是個主婦

看到這組浴室除霉+牆壁修補膏真的無法淡定

最需要的黴問題除黴慕斯

/tmp/phpDCISY6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個人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噴霧有特殊的噴頭

先從最難的水氣霉垢

和磚綘間的水氣霉垢

/tmp/php5rptWG  

/tmp/phpIVqUBH  

/tmp/phpg2JAmL  

用除黴慕斯噴過,甚至不用動手刷

直接沖水就乾乾淨淨

S__222470156 - 複製.jpg

像是家裡這樣子的牆壁污漬

是不是看了很煩又很醜

/tmp/phptuttwL  

 

/tmp/php2Pc0uO  

噴黴問題,日本稱矽利康的回春劑

潮濕壁癌的秘密武器 

補牆膏配上小黃刮板板 

我今天宣布它們是我的摯友

 

 

 

 

先刮掉髒髒的地方,噴除霉噴霧清理乾淨

然後補上珪藻土補膏,務必要乾燥時使用唷

才能有效防水,讓浴室不再漏水

一張含有 大自然, 髒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先用補牆膏塗抹均勻

再噴上防霉防水噴霧

直接恢復美貌還防水

 S__222470152_0 - 複製.jpg

牆壁上這樣的破損

是補油漆補不上弄不乾淨的

一張含有 個人, 家電用品, 廚房電器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破損的牆壁更不用去調補土用半天

連刮傷污漬都不需要搞剛重新粉刷

只要有這人生勝利組

補土補上去噴漆噴好

因為有這個方便太多了

一樣就是清潔過後,把珪藻土補牆膏抹好抹滿

而且即開即用,完全不用調

均勻的塗上補牆膏

就算不是壁癌

只是去除髒污、補牆也很好用

有壁癌的家根本就賺到

其我住北部天氣非常潮濕,牆壁都嘿嘿的長壁癌

完成以後再噴上Waterproof壁癌防水噴霧補強

我這個陽台連接廚房非常潮濕,真是頭痛,還好有它們

濕氣容易很重的地方

直接馬上打皮秒雷射的效果

乾淨到換一張臉白白超乾淨,瞬間變新家

不只馬上髒污變乾淨,最厲害的是它裡面有添加珪藻土

會吸水,會鎖水,完全不怕長壁癌,也幫牆壁穿上一件雨衣

個噴霧真的太狠了,噴上去不只防水防霉

更可以讓顏色融合更均勻漂亮

他噴出來不是透明霧狀

這樣就不用上油漆了,真方便!!

不需要請師傅

不需要扛一堆材料用具

直接就這一組完壁歸厝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還很好清洗不會用到自己很狼狽

就很優~雅的

把這些討厭的地方

變得乾乾淨淨

最重要的是

防水又防霉

在總是綿綿大細雨的台北市

完全感人的存在

連我這種小廢包

都可以弄得出來

完全就是靠東西的產品力

跟我本身的實力完全無關

謝謝謝謝謝祖武(?)

又一村珪藻土補牆膏、黴問題除黴慕斯開箱報告

給各位朋朋一個輕鬆顧家的一家之主的地位我們靠它了

傳送門

https://pro-cl.com/大魚推薦補牆膏

https://pro-cl.com/大魚推薦除黴慕斯

 S__222470159 - 複製.jpg   

一張含有 文字, 室內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