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21241352.jpg

周年慶過了一大半

再來雙十一加上黑五個種買東西好快樂的day

分享給你們我凹給你們的十月老師大眾占卜

先介紹仙女一樣的十月老師

S__221241356.jpg

之前去飲料節的活動

我完全先放下所有工作第一個去老師面前排隊等

沒錯什麼都沒比占卜重要我就是這種人哈哈哈哈

超愛各式各樣的算命心理測驗超療癒

用不一樣的方式了解自己也是很棒的

S__221241357.jpg S__221241358.jpg  

不管

馬上先加一波老師的IG

@October.tarot

十月老師的魅力很特別

S__221241355.jpg

先不說特別票釀這件事這有眼睛就看的出來吼

與其說是占卜算命

我覺得跟她接觸過

更像在幫助自己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除了ig上會分享每周的運勢

還有各種有趣的大眾占卜喔

還有line占卜的服務

有疑難雜症或者這次看老師的大眾占卜有感

我們把老師follow起來(拍手)

好了那給你們玩占卜了我退下

 

 

準備好了嗎????

- [x] 購物衝衝衝,你是哪支衝
正逢各家百貨的週年慶要到來,

女生麻~總是覺得衣櫃缺那一件衣服,

保養品這也缺那也缺,

可往往一買再買的衝動總是不自覺,

我們透過占卜,看一下,你其實屬於哪一種購物狂~


靜下心選一下,最有直覺的蛋糕~

S__221241354.jpg 

 

A 【別人買我也買】
你的衝屬於好奇現在大家都在瘋什麼類型,

這邊看一下現在有什麼是最夯的,

那邊去逛逛看看,

別人在排隊你也要看一下,

別人在買你也要買回去試試看。

因為你的好奇與想多了解的心情,

不知不覺就越買越多,

加上耳根子軟,這個也買那個也買,小心荷包啊。


B 【鎖定必要買】
你的衝屬於務實派,

平常很注意打折時間與優惠折扣,

像是每到週年慶有該買的東西、

該補的貨,趁這個時候

就會把握時間好好把他們全部補齊。

只要折扣季節來,

你會聯絡櫃姐幫你留貨,

把想買的買到手,

專心的在購物上,

過程也讓你很享受。

 

C 【不買不爽快】
你的衝來自於買東西能幫你紓壓,

常常生活不如意,一堆麻煩和困擾,

覺得這世界就像在跟你作對一樣,

這時候就只剩購物可以讓你得到一絲的舒緩。

藉由購物讓自己得到喘息,

像是獲得重生一樣,

拿著一堆購物袋的爽感就能讓你恢復滿點!

 

D 【空虛而購物】

你的衝屬於平常心情焦躁或工作繁忙,

無法獲得成就感或感到生活空虛時,

你就必須依靠購物來慰勞及滿足自己一下。

購物的快感可以讓你填滿內心的空虛,

讓你覺得自己的辛苦,

不論是為工作、為家庭、為事業、為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E 【我購物我驕傲】
你的衝屬於~你覺得買東西是一種學問,

不可以亂買,必須貨比三家、精打細算,

買到優惠、買到CP值高、

買到平常沒有的組合、買到值得購買的,

真是一大享受!

請高喊:「我購物我驕傲,我根本就是血拼大王」

讓他人都好好學習你的精神吧。

 

F 【擔心買不到】

你的衝屬於買東西能帶給你安全感,

你希望把所想要的、看到的、

有興趣的都通通帶回家,

不要讓回家後才心心念念哪一樣沒有買到,

如果之後再去買時就賣光了怎麼辦!

這種飲恨是不可以出現在你的世界裡的,

所以該買時就要爽快下手,以免愕惋。

 

 

如果喜歡十月老師

馬上先ig加起來ˋ

有需要的話老師的占卜服務也很療癒喔

我之前就問過老師工作上的困擾

一周內就解決我焦慮了一整個月的事情

真心感謝溫柔又一眼幫你抓到重點的十月老師

分享給大家一個最近買買氛圍的大眾占卜

我跟十月老師還有一個超有趣占卜合作

下次再分享給大家(比心)

 

再提醒一次

老師的ig追起來@October.tarot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