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21151252.jpg

暴力跟言語暴力情緒暴力都不應該發生在誰身上

嗯?不是保養品嗎怎麼忽然講暴力?

孩子讓我告訴你

因為11月了

世界上很多角落很多女生族群

還是非常非常非常的弱勢

即使我們活在還算善良的台灣

就先不說我常常看到的仇女文其實台灣很不錯

像我家就是非常的女人我最大女人優先

首先因為我爸我舅舅我弟弟我姊夫

都是非常非常棒的人以外

我們家本來就比較疼女生

到了下一代還是女生優先

連我自己都偏心(揉太陽穴)

所以其實我以前不太知道女人有多辛苦

不過過去十年我自己的經歷和看新聞(?)

再配上我親身看到朋友身上背負的東西

和我後來知道我一些親人的實際狀況後

真心覺得各式各樣型態都暴力都不該發生阿

其實不只常常大家看到的東南亞

亞洲國家對女性打壓的程度還是滿可怕的阿

總之是我無法承受的內種因為我很脆弱(?)

S__221151255.jpg

基於保障婦女人權與肌膚自由

婦女應免於家庭暴力的侵害

在1999年由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

指定11月25日為國際消除對女性使用暴力日(要記住喔)

(其實365天都不可以)

而紫絲帶

就代表祈願女性消除暴力的國際象徵喔

快筆記起來

然後呢全球黛珂為了實現

"對女性零暴力社會"的願景發起了紫絲帶活動

黛珂希望利用善盡企業和品牌的力量

喚起所有大眾重視家暴問題

並盡一己之力幫助受害者

如果發現周有家暴案件的發生

在確認自身安全下#撥打113保護專線進行通報

如過在緊急情況下更可以直接打110報警了

及時阻斷暴力行為

像我自己就很後悔很多時候為什麼沒有多做點什麼

也許現在我自己或其他人或世界會不一樣

該勇敢的時候

不要害怕太多

我很佩服一個點醒我的朋友叫做愛娜

他常常點醒我很多事情教會我很多事

世界上要是多一個愛娜也是功德無量

(可惜世界上只有一個)

本來就是黛珂的粉絲

是不是直接鼓掌加上尖叫

覺得黛珂又比以前更好用了呢

S__221143065.jpg   S__221151256.jpg  

我自己是新粉絲

覺得超好用啊我為什麼35歲才發現

這次黛珂紫絲帶活動

#超微導全年修復精萃紫絲帶限定組

S__221151253.jpg

精華跟霜都超滋潤超好用

難怪用過黛珂都直接鐵粉

S__221151254.jpg 

世界上很多事不能選擇

但是自己可以選擇怎麼對待自己

在之前我身心狀態

比現在更糟糕的時候一個姊姊的一大段話

溫柔的救了我

要我好好吃飯好好喝水好好洗臉好好擦乳液

對 沒看錯他說

好好擦乳液

努力不一定會被看見但偷懶一定會

乳液保養品經年累月的滋養成果

歲月在你身上你臉上看得見

我們堅強一點遠離暴力

也希望自己能拉人一把

讓生來就脆弱一點點的女性遠離各種形式的暴力💜

 


#alightoftruehope
#拒絕暴力我挺妳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