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16367132.jpg

我有一個從出生就跟著我的記號

就是我背上有一個胎記

小時候沒什麼感覺

雖然不到討厭他的那種地部

也沒有到再意到不行的感覺

但是還是會自然而然避開穿露背的衣服

也會有點不喜歡制服濕掉透出他的樣子

S__216367125.jpg  

我就是個慢很多拍的人

三十歲才矯正牙齒

三十幾歲才想刺青

但都沒經過我媽媽同意

明明媽寶大使是我啊啊

所以我選擇了美感一百的愛娜

把我出生的印記結合成我重要的記號

但記得預約一定要提前一個月喔

愛娜會很仔細個討論刺青

也會先制作好樣子仔細確認位置跟大小

 

我決定用我最喜歡的黑桃

因為撲克牌就算黑桃二

也是張大牌不是嗎哈哈

我就是各位的ACE大家的王牌

也很符合我的英文名字ALICE

S__216367133.jpg

而且我愛黃子韜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過沒幾年

他居然也在手上刺一個爆大的黑桃

還上面寫了ACE還作成他的品牌

我想我們緣分是天生總有一天我會嫁給他(?????)

反正是我先刺的啦連意思都很像

是不是雞皮疙瘩

還是他都在偷看我(怎麼可能)

 

現在我超喜歡我的背

當時還到處逼大家看我的刺青哈哈哈哈哈

還逼大家也去刺青

然後我媽也很喜歡

 

真心推薦我心愛的愛娜

無論什麼都做到最棒

如果你也想要一個有意意小小的刺青

推薦給你們這個最好的選擇

連門都是GAME BOY 超帥

我好想再刺一個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

S__216367129.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