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586.jpg

 

現實生活中跟我吃過飯的朋友都知道

大部分的情況下我能吃得下的東西非常少

而且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顧著講話東西也吃不完

反正就是一個對食物沒有真的太堅持的人

這個狀況隨著我年紀越大越明顯

但是體重卻沒有因為這樣變輕(?)

真的是我人生中十大不可思議第一

我明明就吃的很少

那最大可能就是我的代謝真的真的太遲緩

畢竟我每天醒著的時間也非常非常少

大部分時間都在睡覺跟靜態活動為主

我的同事曾經很認真的跟我說過

大魚 不要小看食物的力量

我現在真的覺得他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我就是臣妾作不到R

S__212410373.jpg

那補充營養

對我來說就是很重要的問題

除了基本的維他命

我也很常補充藻類

之前長期吃的都是綠藻為主

P1130585.jpg

這次第一次接觸到藍藻

真的是要好好的來記錄一下

我本來以為藍藻他是藍色的

結果一打開發現

畢竟他的原型還是藻

P1130587.jpg

他還是綠色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為什麼我要補充藻類呢

恩~有研究保養品的寶寶應該都知道

高級的保養品也一定會加入藻類成分

因為藻類有很珍貴很珍貴的營養

微量元素也非常充沛

像我一樣不愛吃東西

甚至是素食的朋友也想要補充營養的話

藍藻是很不錯的選擇

加強一下自己平常攝取不到的營養

S__212410374.jpg  

尤其對我這種抵抗力不是很好

最北爛的是腸胃跟主人一樣不太運動的

常常吃東西消化不良

可能中午吃的東西晚上頭暈吐出來還會看到午餐的那種

表示我人過了大半天午餐都沒消化的意思啊

對於調理機能就有很不錯的幫助

吃了幾次就有感

把自己排除食物有進無出的人類名單裡面

而且這款藍藻的錠狀很完整沒什麼腥味非常厲害

雖然比較大顆

但是一次看狀況吃個5~8顆就可以了

讓我這個吃藻學姊感到非常驚訝

果然頂級的連劑型都很用心

推薦給對藻類保健食品有興趣的朋友

P1130584.jpg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