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0KOnCu  

是不是常常聽到人家太累就說自己爆肝

人家說十點到兩點最好就要睡就為了它

小時候大家熬夜熬的是青春自由和快樂

長大以後大家真的就是賣肝求榮求生活

大家都知道肝是很沉默低調的

所以雖然爆肝掛嘴邊可能還久

但是其實不要開玩笑

因為真的可能會離你超級的近

 

S__212361238.jpg 

想都沒想到會失控的疫情肆虐2022

打一次疫苗讓我躺了一整個月

好不容易休息夠了要再打一劑

結果去醫院給醫生評估的時候發現

沒辦法打因為指數太高怕無法承擔

高到什麼程度呢

大概就是正常指數的五倍六倍吧

我本來以為我異常疲憊是天生的

因為我覺得我疲憊了三十幾年阿

原來是疲憊到分不了等級了

一但出了問題是很麻煩的事

第一我沒有疫苗保護然後要做很多檢查在醫院

第二檢查完了沒有任何異常就是指數超級的高

最後醫生的判斷就是

我自己的問題

沒有抽菸喝酒也離熬夜也很久的我

為了延年益壽(?)好好的活下去

真的是拚了命的好好的盡量休息

 

S__212361230.jpg

護肝保胃、保肝健胃的跑了肝膽腸胃科

但是最後終究還是自己好好照顧自己才是最實在的

不舒服的那一陣子根本什麼東西都吃不下

因為我們的身體吃不了那麼多也吸收沒那麼完整

所以濃縮過後專業的保健食品非常方便又有效率

家裡到處都找的到各種養生的保健食品們

現在終於懂這些多重要了

P1130835.jpg  

因為要找到能夠調整體質、

增強體力的保健食品真的太少了

尤其是現在外食也算多,

想要找到讓排便順暢、幫助消化的也很難

這些保健食品來神助攻更方便

2020開始到現在這麼多年我最有體會的就是

不管人生劇本是拿到哪一本走什麼路都需要有健康的身體

沒有健康就什麼都白搭

 

S__212361237.jpg

近期終於遇到吃了真心有感的護肝顧胃好物!

唯一榮獲國家衛福部

健康食品小綠人

雙效認證

護肝認證&腸胃功能改善認證

家後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大家都知道牛蒡是很健康的食物吧

但是吃到的機會真的很少

就算真的有心要吃

料理起來也很費時

更不用說要吃到最精華的部分

 

有天然的吃很不錯但是這樣吃更有效率

國家雙認證的家後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一天兩顆餐後服用顆粒小又好吞

輕鬆的動作來愛惜自己的龍體安康

是我最近看健康報告看完以後最滿意的事情

 

之前就有接觸過家後系列的保健食品

對他們的品質印象一直都很好

而且市面上少見的牛蒡養生法

家後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國家雙認證兩隻安心小綠人護肝認證

 

配上各種厲害的配方

多酚類物質抗氧化、高濃縮的綠原酸護肝顧胃

精胺酸(牛蒡皂苴)調整體質和調節生理機能

多種礦物質尤其是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讓我排便順暢

图片2.png  

經衛福部雙效認證,護肝認證保護你的肝,腸胃改善認證照顧你的腸胃

「健康好蒡」是「護肝顧胃」的首選,

特別是高濃度的綠原酸可達到胃黏膜保護的功效

照顧胃的健康簡單又輕鬆

更擁有國家級健康食品雙認證,品質安心有保障。

S__215859202.jpg  

產品不添加任何糖分、香料及人工添加物,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

健康純粹無負擔,一天兩顆飯後食用,顆粒小好吞食

真心的有感推薦喔!

S__212361236.jpg 

牛蒡一直是很好的養身食材

高濃縮低溫萃取的方式讓它的營養精華變得更好食用與吸收

維持好日常的身體保養真的是太重要惹

請大家不要失去了才懂得擁有的好

一次擁有認證國家雙認證的護肝認證

家後 健康好蒡高積能牛蒡精華素

我推薦給默默發現自己體力不夠用的孩子

有補充有保護還能增強體力、排便順暢

有健康的身體當然能擁有好氣色 

 P1130831.jpg  

推薦給常熬夜、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及睡眠不足的你

好好保養身體、護肝顧胃真的是不得大意的事

真心推薦!!更真心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傳送門】

了解更多(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好蒡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