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86269705.jpg 

今年本來很有雄心壯志的要好好的用記者會規模

大聲放送我喜歡的美妝好物

但是我的人生就是這樣抓馬

就剛好我想做什麼就會有其他事情來阻擋我

我就像是一個放在新光三越一樓的透明櫃子一樣

被關起來惹但外面都是我喜歡的事物阿阿阿阿阿

最近還發生了我自己都傻眼的事

約莫六月開始我開始有暈倒現像

而且沒有像以前一樣慢慢的好轉

反而越來越嚴重頭暈的狀況也是

因為太常暈太常吐變成我一部分

所以就不舒服去看個診所頂多打個針症狀舒緩我就開開心心了

但是就是沒有力氣做這些我喜歡的事

不誇張我搬到新家以後每天七點就想洗澡準備睡覺

然後想說恩這樣可以早點起來做事情

畢竟我不是個計畫通

這種沒有強制性的目標對我來說只是把鬧鐘按掉而已

我可以從七點睡到晚上六點之類的

=我沒有時間做任何事了不起洗澡起來吃個飯我又睏

這樣了好長一段時間

前陣子我就昏倒的真的太頻繁

跟同事講話講講我也能從以椅子上昏掉到地上

去診所也從打針椅子上摔下來昏到了

最後去急診室也在急診醫師面前倒下

就立刻推去做各種檢查上呼吸器之類

 

以前在醫院千千萬萬次打完點滴自己出院

但這次醫生跟我說嗯~我沒腦出血但是快聯絡家屬來

我想說怪了沒出血很正常啊是怎樣

後來醫生看到我媽就直接說我的腦部發現疑似骨折了

需要立刻住醫院觀察

尬的我媽都這樣大了我能讓他這樣快篩來醫院照顧我?

我就堅持回家好好休息每天用安胎方式躺著休養等門診檢查

結果躺個幾天我就好無聊

我來玩玩具給大家看

也拜託大家寄玩具來給我玩吧我不能逛街我會暈

S__186269706.jpg

傳說家有一蘭蔻老李如有一寶

要買什麼他使命必達

對蘭蔻有喜歡但對靠近它們櫃位感受到有壓力的孩子

不要怕我告訴妳們一條快路

直接去找老李當網友也可以

去找信義新光a4的亭亭

S__186269699.jpg

我心心念念想要很久的

小黑帽唇露奶茶新系列

富家女玫瑰紅茶色#555

S__186269703.jpg

真的就是跟我想像中那樣可可愛愛

又不會太死亡粉紅

還有一種小氣勢感

S__186269701.jpgS__186269707.jpg 

白茶烏龍奶的顏色

甜蜜又不會太甜

半蜜少冰透明又親近的感覺整個透出來

而且這系列很潤喔不會乾我很喜歡

老李看我無聊是真的生很多東西出來給我在家乖乖玩啦

S__186269708.jpg

大會偷偷報告

蘭蔻的粉條好用爆炸

如果今年我最喜歡的底妝一定要比的話

現在都要聖誕節了他是我內心的TOP1

要翻盤也很有困難了除非出現個黃子韜(?

S__186269704.jpg  

謝謝這段時間

不管事身體上幫助我的醫護人員

陪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

給力COVER我的同事還有體諒我的廠商

真感謝

我會快點骨折好起來找到病因解決他的

請大家每天都要把握生命每天的珍貴感

我現在覺得每天都很重要值得天天一杯太妃糖核果那提(肥死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