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491.jpg

 

在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對我這種對神祕的各種東西充滿興趣的人來說

是大月亮阿大日子阿

把水晶都拿出來曬一曬把願望都拿出來許一許

對我來說各種這種事情和開運小魔法我都超愛

跟大家開箱我最近最有感的好了

前一陣子其實我信用卡被盜刷但我完全不知道

在我第一天拿到小煜老師的魔法油開油來用後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去看了信用卡名細發現

挖靠我被盜刷了

馬上忙了一陣

乍看是一件有點倒楣的事情對不對

但是我覺得很幸運

因為要是我沒有發現的話那不是更恐怖嗎

P1100494.jpg

看看我愛用到包裝都舊了

而且味道很棒甜甜的

擦在身上很舒服

真的是有感到嚇到我

第一次擦就馬上發現破洞的錢包快點把洞補起來

P1100493.jpg  

對我來說我是很需要朋友的人

有好人緣是我很追求的事情啊

這個愛魅魔法油讓我短時間真的是遇到很多貴人

幫我順利找到房子阿也工作上幫了我很多的大忙

工作桃花一大束

希望我再用個一瓶連韜韜都自己來睡我床上

P1100490.jpg 

有空可以發簍一下小煜老師

他的領域很廣有很多有趣的題材

很多元的方法用不同的方式提升自己

比如說運氣

我超愛這兩罐絕對會回購

下次他們有什麼好東西我再來神秘開箱

 

 

 

中秋快樂

不管什麼方式

希望大家都幸運平安

多給自己和世界一些祝福

祝 安好

祝 圓滿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