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mp/phpo7m4hF  

其實我身邊已經有部分的女生朋友

很早就開始使用環保的生理期用品

只是月亮杯和月亮褲我都沒有接觸

因為我每個月都會變成一個沒在開玩笑的浴血鳳凰

洗澡還會跟著浴血的人我的量就是這麼大而且難忍

所以我對環保型的生理期用品都會有點疑慮

會想說

他們

接得住我的經血量嗎???

不過每個人的習慣和需要都不一樣

身邊有朋友三個月才來一次

也有朋友一次才來個三四天

我就是七天來好來滿

有時候還要來不來的一咪咪個幾天

然後還會要走不走的一咪咪好幾天

就是很難伺候的姨媽娘娘

S__176267287.jpg

 

以往每年的夏天我都很依賴涼感的衛生棉

晚上依賴大到像產墊的超超超超長夜用型

不過其實我一直很討厭衛生棉西西蘇蘇摩擦的聲音

更不喜歡塑膠紙摩擦到的觸感要是穿牛仔褲又更煩

實在很怕悶我又不愛穿生理褲之類的東西

反正下場就是每個月各種層面的狼狽好幾天就對了

台灣月亮褲女王望月女子谷慕慕

之前就有看老李很愛他們家的月亮褲

我們家其實也有神秘的月亮杯但沒人敢用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弱弱的從最簡單又比較有熟悉感的布衛生棉開始

 

說到月亮褲是由 望月女子谷慕慕 Good Moon Mood 團隊親手打造

團隊成員在推廣、使用棉條/月亮杯等新式生理用品經驗,累積超過 10 年

身為資深生理用品控的他們,協助完成月亮杯計劃後

在持續投入生理用品和經期教育之虞,還繼續的往前思考還可以用什麼方式

讓台灣女生重新看待生理期,擁有更好的生活體驗,所以台灣的吸血內褲「月亮褲」誕生了!

基於產品設計的背景以及對產品的堅持

花了無數時間及心血經過不斷的測試開發

長達一年以上的時間

甚至因為打樣的樣品非常的珍貴

只能在經期來的時候大量測試

創辦人兩人甚至經歷共同穿一條月亮褲的故事

好比奧運的時候拼命比賽的辛度也極力的為女孩子的生理期呼籲努力著他大可打完球就回家啊

世界上有這麼多值得幸福的女孩子

也很多人為了女孩子的幸福努力著

從每個月最辛苦的日子開始改善吧

S__176267276.jpg 

 

谷慕慕的布衛生棉 月亮棉開箱

 

谷慕慕的布衛生棉

也有很可愛的名字-月亮棉

他有特殊的自黏布設計

去除了扣子的異物感外

跟普通衛生棉比起來

除了環保以外更重要的是他的柔軟親膚

用起來的舒適感就不會有一層塑膠卡著的感覺

而且在親膚層有做特殊處理

柔軟透氣最重要的是不會悶熱

神奇的是我最愛的無異味使用安心

底部還有防滑設計適合我這種初入門的布棉使用者使用

S__176267289.jpg

 

月亮棉的規格有

日用23cm布衛生棉 共5種顏色可選擇:條紋煙雨灰、條紋青花藍、 條紋孔雀藍、條紋嫩草綠、條紋萌魅紫

夜用28cm布衛生棉 共5種顏色可選擇:條紋煙雨灰、條紋青花藍、 條紋孔雀藍、條紋嫩草綠、條紋萌魅紫

我入手的第一個是23公分布衛生棉

條紋煙雨灰

S__176267273.jpg

月亮棉的質地摸起來真的是舒服親膚

完全適合比臉嬌貴需要好好呵護的妹妹

用法其實跟一般的衛生棉一樣

而且他還是甚至沒用扣子設計

完全輕鬆低負擔

用法也是大約兩小時建議更換一次

不過也是要看每個人的實際量而定

/tmp/phpCdqkV0   S__176267279.jpg

 

布衛生棉缺點

如果真的要說布衛生棉有什麼缺點的話

因為他不是拋棄式的棉棉

我想就是需要去清洗他吧

S__176267281.jpg S__176267275.jpg

他們有專門的貼身衣物手洗精

還有封條喔你看他們多麼的小心翼翼

布衛生棉清洗比想像中還要簡單很多

S__176267284.jpg S__176267286.jpg

洗起來簡單又乾淨

那想一想

代入到衛生筷看看(跳好遠)

不就是一個是拋棄式的自備筷需要洗

但是越來越多人寧可洗筷子也少用拋棄餐具了

所以我想這以後也可以變成一個很棒的新趨勢

布衛生棉缺點我只想的到他需要清洗而已

S__176267271.jpg S__176267274.jpg

 

月亮棉推薦

第一次用月亮棉就想大力推推

最重要就是他真的滿舒服的比我的內褲還舒服

*獨創無扣自黏布設計

使用專利自黏布,無釦設計不只收納更省空間更可搭配內褲版型自由調整鬆緊

同時也解決了一般布衛生棉釦子磨擦大腿產生異物感

還有我最討厭衛生棉西西蘇蘇摩擦的聲音的問題

*底層防水防滑布料

防滑真的要大推因為這是普通衛生棉做不到的

可避免布棉歪掉造成外漏

*最重要的環保愛地球拋棄式衛生棉減量

使用谷慕慕衛生棉搭配月亮褲

可以再也不用拋棄式衛生棉

一年算下來約可省下420片衛生棉

使用方式與一般衛生棉相同但觸感舒服

像我這種量多人還可以搭配月亮褲以增加使用時的安心感

*親膚層抑菌抑味處理

通過SGS檢驗和月亮褲一樣的特殊纖維處理

打造不易生成細菌的環境

再加上裡層使用登山級專業布料

能夠在防水的同時透出濕氣不悶熱大大改善異味及感染問題

布衛生棉推薦我第一個推薦谷慕慕環保月亮棉

 S__176267282.jpg 

【傳送門】

望月女子谷慕慕月亮褲臉書粉絲團(點我)

月亮棉這裡()加入官網會員再領$100現折購物金

月亮褲官方LINE(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