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525.JPG

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個仙姑性格的人

像是西方的星座塔羅東方的風水手相易經紫微斗數甚至生命靈數

我都超級超級超級有興趣

是個從國小就超愛算命研究星座如果有命理研究社團我一定要入社

國中就買塔羅牌回家玩的命理系(?)人

看星座運勢不太妙我就不想出門的人

當然我也很愛看各式各樣命理的網站和相關的資料和書

不過這種東西還是有專業精通的

我能夠參透理解的程度真的有限

雖然我對紫微斗數真的很有興趣可是真的對我來說太艱深了

我還曾經把關於我查過的資料通通整理起來做成一個資料夾

現在的資訊很發達網路上可以查到很多資料

不過資料對我來說終究是比較像是罐頭乾貨

比起來我更喜歡透過專業老師的講解

不過這種事情真的很看緣分

像是星座跟塔羅我都找過專業的老師諮詢

但是紫微斗數我以前一直都沒有找到有緣份的老師諮詢

線上有名的老師我也只是頂多看看影片看看他們網站而已

S__168017925.jpg

但我實在對紫微斗數非常的有興趣

因為他跟星座很像但是又不太一樣

我想是緣分吧我就遇到的黎庭老師

在誠品書店也找的到他的紫微教學著作

P1080152.jpg 

紫微斗數真的很奇特他可以算到很細微的地方

讓人更能了解自己的特質人生的課題不只是運勢的部分而已

從這本書可以很清楚的了解紫微斗數這麼奧妙的東西

老師令人驚訝的講解能力真的是讓我很想聽他的諮詢

當然他真的本人也有提供諮詢的服務喔

甚至現在疫情期間也很有跟上防疫角度的提供line線上諮詢的服務

我人生第一次不是我自己去查資料

P1080156.jpg /tmp/phpiazMjJ  

而是專業老師親自當面給我的講解只是就是紫庭老師的黎庭紫微寶房

當然是在疫情變嚴重之前

我去黎庭老師的黎庭紫微寶房親自聽他本人講解

老師本人真的很漂亮喔

我覺得我很幸運有在這之前預約到

7744.jpg  

希望疫情快點緩和

因為如果可以的話 

見到老師一面聽他親自解盤真的很棒

各種層面的很快讓我清楚理解我想知道和想不通的事情

看到一些我自己的死角盲點原來是因為這樣啊~~~~

當然現在這種期間覺得很不安很迷茫也可以用LINE解盤聊一聊啦

我相信安心感是一樣的

人生第一次親身體驗專業紫微斗數解盤要交給這樣的老師我很開心

P1080149.jpg

 

不過我是不可能把老師告訴我的祕密說給大家聽的哈哈哈哈哈

這是個資阿個資(?)

我只能說黎庭老師本人是個很溫柔而且很講重點的人

很清晰的告訴你需要注意的課題還有你好跟不好的地方

即便紫微斗數是東方命理學但他講的非常科學不跟你假鬼假怪的

也是很細心的人在預約之前就先問清楚了相關的資料

完全不會花時間在那邊查資料給你看他都事先準備好

直接給我一張我的命盤表

用更正向更客觀嚴肅的方式了解一下我自己

會先整體的解釋整張命盤

再告訴我需要注意的地方

還有相關運勢的部分

紫微斗數有大限小限流年的的部分有疑問老師都會細心解釋

也仔細的把重點都寫清楚給我回家迷惘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看

每個人都有好的地方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S__167354395.jpg  

老師告訴我的就是我對金錢的態度要好好注意啦

也告訴我身體需要好好注意的地方真的都超準的

一個第一次見面的人像是了解了我一輩子

不過他是用非常客觀的角度來告訴我不是繞來繞去講一些太玄學的東西

告訴我的都是非常實際容易理解的了解自己甚至變得更好具體的好建議

我很感謝在台北能遇到這樣子紫微斗數諮詢的老師

而且你不會覺得真的是在算命幹嘛的反而更像是朋友跟你深度聊天的感覺

更沒有告訴你一些恐怖的事情啊或者推銷你開運小物這種東西非常的清流

P1080527.JPG

處處都看的到老師的用心啦

我的命盤的紙他還很仔細地用資料夾給我

我馬上立刻殺去買了一本老師的著作回家

讓我對紫微斗數更有興趣了

諮詢的時間大概一個小時左右不過老師不會特別去注意那個時間

反而是真的很熱心的重點提醒你一定要好好注意的地方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值得信任很有安心感的一次諮詢經驗

當然他也有告訴我運勢的部分和需要好好把握的地方喔

除了看書看網路的資料以外

其實我覺得親自跟專業的老師聊一聊因為他們沒有見過你沒有認識你

他們提出來的東西真的會比較客觀也滿值得參考

在這種疫情時代其實內心很不安的時候

有個安心感的諮詢方式我非常非常推薦

S__168017924.jpg

希望這個十年大限聽黎庭老師的話我可以好好度過

對自己很迷惘覺得又覺得不知道怎麼求救或跟朋友聊天的時候

其實我覺得找紫微斗數諮詢的老師是一個很不錯滿療癒的方法

在台北的朋友也很方便啦他在行天宮附近喔

但是最近不要出門比較好

可以多利用line遠端諮詢喔(就算人不用來台北也沒關係多方便)

P1080150.jpg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圓滿

我是真心的

 

 

【傳送門】

黎庭紫微寶房 FB(點我)

LINE預約ID fttlr

/tmp/phpuMTDhR  

哪裡找

/tmp/phpwDx7f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3號8樓819室
(行天宮捷運2號出口左轉,民生東路再左轉,第2棟即是,出站後走路只需3分鐘。該棟1樓為華南銀行。)
電話:0987312679
(若在忙沒有及時接聽,請稍後等老師回覆唷)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