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5986315.jpg

 

是不是很多人對ZA印象一直在粉餅裡

雖然說是時代的眼淚

不過我小時候最喜歡的是ZA的保養品但是他停產了

我是一個國小救假掰硬要用大人的洗面乳的死小孩

可能現在連大人都沒有我小時候對保養那麼的追求

到現在我也是可以不好好吃飯不好好睡覺

可是一定會好好洗臉擦保養品(????)的人

就算打完點滴剛出院也一定要卸妝洗好臉擦保養品有夠堅持

摩羯座奇怪的意志力我把它用在這個上面

這幾年ZA真的很爭氣出了很多好東西

不只是他本來就很招牌熱門的彩妝品

像是眉筆阿粉餅阿隔離霜

其實他們默默出了很可愛的洗卸系列加上保養品我要幫高調

因為這個面膜真的太好用

我跟老李用了第一次隔天睡醒都很驚訝

S__165986313.jpg

完全完全比拚專櫃保養的ZA晚安水水透亮保濕霜

他都放在很冷門的地方記得要找一下

開架有活動不能錯過的神霜

我們用第一次就在等周末的藥妝店活動了哈哈哈哈

S__165986311.jpg

一霜兩用可以當急救保養霜也能當晚安面膜

潤度超棒還附一隻面膜刷

很大罐怎麼用都不會心疼

S__165986314.jpg

剛擦上去有點潤度不過超快就吸收

臉真的很乾的時候後敷一下去洗掉

但是我真的很建議當晚安面膜來用

像最近天氣變化比我還情緒化

隔天洗臉完狀況超好

要有不容易脫妝的前提就是臉要先水土保持

雖然我不確定現在的孩子學校有沒有教這個(應該有吧)

這是開架保養我馬上就想囤貨的東西

真的就是人如其名的水水透亮很直白

能力到哪裡名字就取到那裡

推薦給需要晚安保養的孩子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