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1259523.jpg  

去年大家應該對健康兩個字感觸最深

因為沒有健康什麼都不用說

每年大家對我的祝福都是希望我健健康康不是沒有原因的

除了我很早就發現心臟有問題以外

還沒三十歲我的低密度膽固醇就一直是控制不住的狀態

而且是一發現的時候就是天文數字抽幾次血都一樣爆高

馬上叫我請我全家的人都去檢查因為我的家族史不太妙

剛開始醫生還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外食或其他因素造成的

後來觀察診斷了幾年幾乎可以確定不能停藥減藥的狀態

其實剛開始滿絕望的因為就是一定要抽血追蹤治療

當時醫生還算給我看就算不吃不喝也會膽固醇大超標的體質

這麼多年了就是藥物控制準時抽血檢查

雖然我覺得滿冤枉的可是又好像滿幸運

因為至少我有發現然後和平的跟它共存

因為至少我知道膽固醇是什麼會變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身體的膽固醇是必要的

但是有分成好的膽固醇跟壞的膽固醇

好的膽固醇是高密度膽固醇

低密度膽固醇就是比較不好

如果數字加起來超過太多很容易造成心血管的負擔

具體上那是什麼問題呢

當時我的醫生跟我解釋

就想像水管裡面堆了很多很多廚房髒髒的油卡著越來越多

那裡面可以流動的水就越來越少最後水管沒有彈性變脆弱

到時候就可能爆開噴出來這樣然後想想他在身體裡面發生

我當時就想說嗎我超冤枉啊因為我吃東西從來不加調醬的

平常也不太喜歡吃肉更因為海鮮過敏不能吃任何蝦蟹到底????

但是你怎麼解釋醫生都不會聽的他看數字阿結論就是太高

這就是一個慢性疾病只是我超早就發生也沒有預防的條件

我會這麼害怕緊張真的不是沒有根據的只是數字高是要怕啥

當然是因為我身邊的家人有一部分沒發現這種問題就領便當

所以我都會希望身邊的人

一定要好好控制知道調節血脂的重要性

S__161144846.jpg  

調節血脂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其實他是有難度的

光是靠飲食我覺得滿有難度

畢竟現在大家吃的東西習慣都不一樣

而且現代人很難有條件好好控制飲食

補充好的油脂很重要

不過因為我對海鮮過敏

和有南極紅寶石這種美麗稱號

珍貴的南極磷蝦油我沒辦法吃

我頂多只能吃魚油補充DHA和OMEGA-3

沒辦法感受到南極紅寶石的珍貴南極磷蝦油

但是其實現在有一款家後複方358紅麴磷蝦油也很棒

他是由知名藝人翁家明、俞小凡代言的

所以我把他送給老李降低膽固醇、調整血脂、身體健康

補充複方紅麴磷蝦油這種好油

最重要的是希望他可以輕鬆的調節血脂

畢竟身為資深外食族非常需要身體保養

不只是長輩需要注意調節血脂

其實外食族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更需要控制

現在年輕人因為沒有注意身體保養

其實簡單在家有家後的南極紅寶石幫忙可以輕鬆很多

S__160677939.jpg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老李身邊會擺那麼多的保健食品營養品

到了這幾年我自己有高血脂症

為了身體健康很多東西不太能吃

但其實我也需要補充像是DHA和OMEGA-3這些營養

才越來越理解這些輔助存在的必要性

身體健康很重要上葡萄籽萃取和維生素E我都很需要

去年每天看新聞都很恐怖很多生命都是忽然掰掰的

好好照顧自己的健康至少對得起自己和身邊的親友

我自己有乖乖的看醫生吃降血脂藥定級做檢查控制

然後努力盡量吃降血脂的食物來看看能不能降低膽固醇

其實晚上東西吃少一點也很重要

因為晚上身體調節血脂的機能比較沒有白天那麼有用

尤其是我身邊的朋友大家都要工作在外面一定外食阿

每次我去抽血檢查或每天吃降血脂藥的時候都很感嘆

因為我自己沒辦法靠自然的方式調節要靠專業醫療

如果身體不能自己調節這些東西

像我遇到的狀況就是要吃藥到老

所以我真很希望大家知道這些的重要性

不只是年紀大的長輩其實年輕人也是會有調整血指理問題的

像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鐵例阿請不要跟我一樣

才幾歲就常常跑新陳代謝科跟心臟內科超級煩

 

S__159883320.jpg  

不是大家都有時間好好的控制飲食就有用的

像是我們家的老李就很愛喝外面的湯湯水水

沒有人比它更懂保健食品輔助的重要性了啦

像我們平常就會送對方需要的東西

我就覺得給它控制的好幫手國家調節血脂認證

最好的東西我要給最好的家人朋友

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全國唯一黃金配方的家後複方358紅麴磷蝦油

非常適合他這個保健食品狂

像是紅麴阿 葡萄籽萃取和維生素E這些身體保養成分他都清清楚楚

連南極紅寶石這些有多珍貴都難不倒他

不過我還是稍微估狗了一下這些成分更安心

南極磷蝦油 : 來自南極純淨無汙染的南極磷蝦,富含OMAGA3、DHA、EPA、磷脂質、蝦紅素,幫助身體吸收促進健康。

 

紅麴:具有HMG-CoA、monacolin K,能有效調節血脂,降低血中總膽固醇,提升好的膽固醇,維持代謝暢通。

 

葡萄籽萃取:高活性的OPC,保持高效的穩定度,提供青春美麗的營養補給。

 

維生素E:極佳的抗氧化作用,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能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

(以上相關營養資料都是網路查到的喔)

S__160677929.jpg  

老李是我重要的家人我希望他平安健康

我希望他可以輕鬆飲食控制好膽固醇

乖乖地當個身體健康的外食族

所以我選了國家級認證評價很棒的家後複方358紅麴磷蝦油

/tmp/phpfezhJZ  

(圖片載自網路)

是一款通過醫學機構台北醫學大學進行長達12周的人體臨床實驗

並且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SGS認證,加上這款磷蝦油是黃金配方,成分很天然又健康

購買保健食品一定要看明有沒有相關認證以及是否有經過實驗認可使用上才會更安心

 

全產品通過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等檢驗核可,純淨無汙染所以可以更安心使用

把健康送給人家就要送最好的

就算她上班一定得外食

我們也超愛晚上吃消夜

像我們這種骨灰及外食族也能輕鬆健康循環

非常需要有專業認認調節血脂

促進新陳代謝 幫助體內暢通

幫我們遠離膽固醇危機的家後複方358紅麴磷蝦油

裡面的蝦油還有蝦紅素

也很適合保健調理眼睛動過手術容易乾燥不舒服的老李

我自己之前血脂太高沒有治療之前很容易疲倦會以為只是太累

其實有好好的調理降低血脂以後很多狀況會好很多

像是比較不容易累阿思緒清晰反應靈活這些都有感

S__160677934.jpg S__160677930.jpg 

我也比較不擔心有調節血脂認證的家後 複方358紅麴磷蝦油

可以幫助輕鬆保養身體健康膽固醇調節有沒有做好

畢竟她不像我一樣可以三個月追蹤一次數字

但也好險她不需要像我一樣這樣子的靠吃藥降血脂

人還沒有三十的時候就在跟膽固醇的高低起伏左右

降低膽固醇是我一生的課題蝦紅素這些我又不能吃

每三個月都在抽血控制我說實話其實真的滿討厭的

只要日常做好調節血脂保養就不太需要擔心了

而且是令人放心有專業認證

台灣中油生技授權國家認證的保健食品

人體易吸收珍貴的南極磷蝦油跟紅麴

加上蝦紅素阿葡萄籽萃取和維生素E這些給力配方

有福氣可以輕鬆靠家後 複方358紅麴磷蝦油有效率的保養身體我好羨慕

S__160677933.jpg S__160677932.jpg 

合法捕撈珍貴南極磷蝦

配合台灣中油生技中心產品技術授權

還是我們這代大家都知道到這年紀看起來還維持超好的神鵰俠侶(嗯?

/tmp/php18hRAG  

(圖片載自網路)

翁家明、俞小凡代言的家後 複方358紅麴磷蝦油

光看就覺得很給力

送健康給最重要珍貴的朋友

她懂我對調節血脂身體健康的執著

其實也很適合給長輩保養身體

不過一定要清楚知道他們有沒有對海鮮過敏或者有服用相關藥物

畢竟保健食品跟治療的藥物不一樣喔要注意

現在大過年的期間大家大魚大肉有一陣子了

外食族跟年紀大的長輩都要注意血脂調理阿

S__160677927.jpg

最近每天盯著老李吃兩顆

控制也順便補充身體好的油脂

希望他健健康康不要跟我一樣

當然要給人家這種保健食品

一定也要懂人家的需求和這個東西的特色

像我這種正在治療而且對海鮮過敏的人就要注意

過年前後這樣每天被大餐圍繞的時候更要控制阿

但是如果平常外食吃蝦吃蟹吃炸雞都沒事的

我就要盯著他們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三高纏身

因為我自己就是苦主

高血脂症了這麼多年

更知道膽固醇多可怕調理血脂身體健康多摸重要

記得我當初因為血脂症報告主管我的狀況的時候

當時的主管也跟我年紀差不多

他就很沉重的說他真的不懂這個太多

可是要請我一定要配合好好治療控制

身上有心血管疾病真的是到冬天就超級害怕而且很不舒服

但記得保健食品不是藥品真的有問題不是狂吞

記得還是要好好的去做檢查了解自己身體健康狀況

老李吃一陣子應該眼睛亮亮身體壯壯思緒清晰反應好吧

因為我看他最近狀況滿好的比較少喊累工作也滿順利的

S__160677937.jpg 

定期檢查很重要

好好保養也重要

如果可以吃保健食品就能控制

可以不用抽血不用吃藥

有專業認證的保健食品幫忙

珍貴的南極紅寶石送給朋友

這樣輕鬆保養身體多好

希望大家都好好愛自己

把調節血指的重要傳達出去是我一直都想做的事

剛好有機會把我覺得很不錯的家後 複方358紅麴磷蝦油送給家人朋友

有時候這也是一種愛的傳遞

因為老李他爸爸愛他的方式

就是狂送補品給他我說真的

其實這種方式滿現代的很棒

如果你身邊也有這種需要的朋友

我真心大推

送不了寶石

那我們就送家後 複方358紅麴磷蝦油

一樣有送健康紅寶石的感覺:D

 

 

 

 

 

S__160677936.jpg 

【傳送門】

官網 (點我)
臉書 (點我)

momo就找得到了喔(點我)

 

 

 

 

 

 

 

************內文為單純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