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07.JPG  

好像從我開始擦保養品開始

除了真的人在醫院真的無法

不然我是那種可以不吃飯不睡覺一整天沒到水

但是不可能一天不擦保養品的人

做到很極致很確實連老李見證過

反正不管什麼狀態下我都絕對嚴守洗好臉擦好保養品這件事

雖然有點本末倒置應該要好好吃飯睡覺生活規律才能夠更好

但是我就是吃飯睡覺也很難做到的人

其實想想滿對不起我媽的但是我就爛

唯一可以好好做好的就是好好的保養

那一定要堅持做到能力可以做到的事

反正這幾年發生了很多不可思議的事

從去年開始沒辦法好好睡覺變嚴重了

每天需要很多輔助才會有睡意

一睡著可以睡很久但是前提是能睡得下去我想應該經歷過的人才懂

總之反正荒腔走板ㄉ我很需要睡覺又捨不得睡覺真的睡了會睡很久

有時候就是十三個小時起跳的那種跟飛長途飛機一樣有夠久過兩餐

只是我非常的跟得上世界的潮流不是在飛機上睡在床上一樣要很久

P1040308.JPG

所以這幾年雖然彩妝不知道為什麼比保養變的熱門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就算我這種強迫什麼都想全套包色的人也還是覺得保養比化妝更重要

即便晚安面膜這幾年真的很不紅

我還是對晚安保養很著迷且堅持

(那就更不用說我老公韜韜代言了睡眠面膜讓我更加清醒的睡著)

 

要是我確定我一定會睡個超久的時候

前一晚我絕對會擦一層晚安保養再躺

雖然這幾年晚安眠摩真的比較沒新品

我的愛用還是一樣沒有在少的

P1040313.JPG 

這罐比較特別我比較捨不得用

因為他真的太狂了質地很特別

味道更療癒他的原理也很超脫

歐舒蒂極潤煥白玫瑰雪膜

P1040314.JPG 

很獨特的質地

像雪霜一樣潤

有點利用像是軟模那樣的原理來保養

意境很美的像是雪融化在大地的感覺

遇到膚溫會慢慢融化

所以可以厚厚的敷一層15分鐘後按摩讓它吸收

或者睡覺前還是妝前薄擦一層

真的就會覺得自己是玫瑰皇家千金宇宙白雪公主之類的天仙面膜

玫瑰的味道太香太療癒

敷完之後的質地太特殊

我厚敷過一次之後真的就想把它鎖進保險箱裡怕我自己浪費它

後來都當睡前晚安面膜用因為我盪森的心不允許我厚敷浪費它

反正我很喜歡它敷過之後人間歐若拉的超棒狀態

P1040311.JPG  

直接用凹裡面只剩下一咪咪激推空瓶大賞

DR.Douxi極光微導彈潤水凍膜 

透亮系晚安面膜神奇寶貝

明明擦起來就質地很清爽到會覺得是擦辛酸的嗎

但是每次擦隔天醒來洗臉或者照鏡子

都會忍不住回想一下我昨天做了什麼怎麼臉那麼亮

大部分都是因為前一晚用的是這個所以應該就是它

擦上去沒有什麼負擔但是透亮的程度對我來說很持久可以撐到後天那樣

P1040310.JPG 

這不是晚安面膜

但是總是被我拿來當晚安面膜的White Truth懶人小白凍

如果急著洗洗睡

其實擦這罐就可以跳過很多步驟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做完所有步驟還是硬要加上這一步

因為很喜歡他的明亮度和潤澤度

如果狀況特差的時候很必備

連我最愛的炮仔聲coco姊都愛用你就知道拍鄉土劇多累這個有多民生必需

拍那種我一天看兩個半小時都還不夠他們要用生命去拍一到五ㄤ檔的戲劇

回家能讓他們多睡一秒都是功德

懶人小白凍真的是夠給力

我覺得潤度和明亮度用完隔天早上膚況好上妝的程度也很棒

所以即使它不是生來當晚安面膜的保養品

我還是硬要晚上翻人家牌子

P1040299.JPG 

最後完全就是我個人的偏心

單純就是因為我們韜韜買的kose雪肌精黃金面膜

活米微酵金箔舒眠晚安面膜

本來完全就是因為我愛韜韜這麼單純充滿邪念支持而已

/tmp/php5H4G6Z  /tmp/phpabFu9t  

(圖片載至網路)

但是我真的是想不通

我對雪肌精的印象一直都是美白系列的東西

怎麼會找我們家韜韜這麼容易各種黑的人呢

雖然一百個不了解為什麼雪肌精會找他代言

而且很白話的叫做黃金睡眠面膜

難道因為吳亦凡認證過他是養生男孩很重視睡覺超早睡嗎?!?????

然後其實我在台灣買

櫃姐也根本不知道我們韜韜有代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該不會現在台灣只有我會為了它跑去買這個還買YSL唇膏吧

P1040305.JPG P1040304.JPG

用的時候只發現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史上用過最清爽的晚安面膜

是啦是男生也可以用的面膜用起來不會黏黏的

但是後來晚上洗好臉自己擦在臉上才真正體會

阿它裡面都是金色的

睡覺也往臉上貼著金

他們應該找韜韜當宇宙代言人才對的阿怎麼可以這麼低調

世界上沒有比它更適合代言這麼面膜的人了一個都沒有喔

P1040300.JPG  

很保濕很好擦很好推開還很香

而且其實看起來很華麗又低調

如果討厭晚安面膜擦起來怕黏被被的人這個根本不用擔心

清爽度世界冠軍晚安面膜阿

為了愛我們韜韜跌跌撞撞(?還是找到值得愛的東西真好

這是一種愛不是追星

晚安

希望你們也睡得好

 P1040306.JPG

【傳送門】

White Truth懶人小白凍(點我)

歐舒蒂極潤煥白玫瑰雪膜(點我)

DR.Douxi極光微導彈潤水凍膜 (點我)

雪肌精活米微酵金箔舒眠晚安面膜(點我)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