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48Ls6   

身為一個每天跟太陽說晚安的熬夜重度宅

一個不小心變成暗沉關燈肌算是正常災害

常常還加上了毛孔變很粗全臉超灰暗這樣

這個時候蘭蔻不只是救世小黑瓶

最近閃暴大家的蘭蔻LANCOME傳說極光水

 /tmp/phpUpO0CT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是我這種自己造業造成的

暗沉對我來說是一件需要抗戰一輩子的事

最近裝備升級中因為我有傳說中的蘭蔻極光水

/tmp/phps2Ua5m  

油配水完美比例均勻調配

有油分子的細膩營養

又有滿滿的水分補充

完整做到油水平衡的細膩保養

發光燈泡肌養成就要靠這極光水

 /tmp/phpNL2PPN  

/tmp/phpktplpB  

/tmp/phpJsstVs  

 

缺水缺光暗沉肌的神隊友

原本暗沉不穩定還那個來

乖乖用一陣子氣色好超多

 /tmp/phpugprzj  

沒有比較沒有傷害

但是一比較起來真的就是全臉提亮感

算是提升自己的一種很具體的方法了

 /tmp/phpLumbsR  

極光水的看起來裡面有油跟水

但是擦起來實際的質地很輕透

拍一拍就輕鬆好吸收沒黏膩感

滲透力也很棒保養完清清爽爽

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後

明顯感受到毛孔阿暗沉這種人生課題

都得到了行走的美肌特效

膚況變得更亮更嫩更光滑

 /tmp/phpmv12Oo  

上妝的膚況也變得很服貼

就算整天戴著口罩又很熱

膚況照樣滿穩定的

掐出來的極光圈就好像能掐出水一樣

沒有專業彩妝師那種掐水底妝的功力

那從保養做起其實也是很踏實的方式

一罐簡單又不簡單的極光水拍在臉上

給自己一段時間什麼光都往臉上補了

一個好命感彭彭小光圈在臉上有多爽

 /tmp/phpx406U5  

首推的仙女棒搖一搖

毎滴倒出來的極光水

就像是新鮮現打

肌膚界的能量氣泡水

完美發光黃金比例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加上3% 天然植萃精油

完美發光的高等級水保養

就像一把打開完美肌力的鑰匙

 /tmp/phpS2si4U  /tmp/phppbQ2SG  

 

就像每天幫自己補了現打的肌氣泡水那樣

真的有看的到的油水泡泡很療癒還超可愛

每天擦都給自己打氣補水再打個光

我看很多人的心得都是有個極光圈

擦在臉上有補水感又清爽

有滿滿的潤度又不是假滑

真正飽水沒在騙喝飽水

油水平衡想要不亮都很難

傳說中的極光水就像打開美肌模式一樣

但對我這種整臉關燈的人

用下去是亮到我的整張臉

 /tmp/phpBfzLCJ  

 【傳送門】

兌換連結→http://bit.ly/2TNg6Ap

#蘭蔻

#極光水

#我的極光圈

#超保濕極淨透更發光

#LANCOME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