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783.JPG 

台灣的夏天不只是一場火盃的考驗

這幾天真的是悶到就算站著都不動

也會自己像是一瓶退冰中的結冰水

汗如瀑布下是一件毀容的天然災害

更何況現在要好好健康的生活一定要穩穩地戴著口罩

那這樣生存條件又變更加的艱難了

如果真的必須畫底妝才能出門的人

要怎麼樣維持口罩底下的臉夠完整

也是很需要努力的事情

以前還真的從來沒有覺得定妝噴霧這麼必備過

不過我最近真的瘋狂迷上定妝噴霧

不管妝前噴跟完妝噴我都非常著迷

 

IMG_9593.JPG IMG_9594.JPG  

上底妝前先噴一層定妝噴霧

然後再用一點點的粉底

配上底妝刷耐心慢慢上

畫出來的妝感會很服貼

 IMG_1575.JPG IMG_1582.JPG 

上妝前配底妝刷一起

不只妝比較貼又自然

粉底刷我喜歡林三益或是MUFE的

所以我最近真的各種沉迷定妝噴霧

有什麼噴霧都給我來疑點吧我好愛

P1000782.JPG

定妝噴霧其實選擇好像沒有那麼多

所以我能蒐集的種類還真的很有限哈哈哈哈哈哈

YSL名模肌密保濕持妝噴霧

MAC 活力水噴霧FIX+

KOSE蔻絲媚影 粉保濕定粧噴霧

P1000785.JPG 

愛我們韜韜有多深我通通都把他移情到YSL身上

當然這瓶噴霧也是有夠好用

好用到我等了半個月才等到

今年YSL真的證明了他們家

保養品跟化妝品一樣好用的事實

這個定妝噴霧真的很保濕很迷人

而且噴霧非常非常的細緻很舒服

前一陣子我的韜韜拍的YSL絨面唇彩的廣告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我真的心好急耶

P1000786.JPG 

直接現場買兩瓶的MAC定妝噴霧

他們家的噴霧種類滿多的

這罐比較不一樣的是他有精油保養的成分

所以真的懶惰發作的時候甚至可以代替妝前保養

直接噴一噴拍一拍就能上妝了

不過他的噴霧真的有點大槓一定要認真拍拍才行

持久跟抗暗都很不錯

不只買了兩罐

我是真心覺得他們家的定妝噴霧

通通都值得用一輪看看

P1000784.JPG

就像未卜先知一樣的開架定妝噴霧王

其實去年KOSE就出了這罐噴霧

看他都少了半瓶就知道我多愛了

味道持妝度都很不錯

非常適合初心者來用

今年還有迷你隨身瓶跟限定的黃瓶

想是是看定妝噴霧用的習不習慣藥妝店就有了

IMG_1560.JPG

畫完以後再加一層定妝噴霧

不只保濕就算戴口罩也不會那麼不舒服或容易斑駁

是說我好像真的收集太少了

只有三款我真的都不敢看阿

什麼噴霧我都好想來一點啊啊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