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72.JPG

我記得約莫個七八年前我發下一個宏願

就是因為我的腮紅太多

一度覺得自己太誇張了

所以告訴自己要是我再發生囤積腮紅的情形我就是個龜孫

不過很快我就放棄了因為世界上漂亮的腮紅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地球這麼大腮紅納多

我就快樂地當一個小小的龜孫這樣不好嗎

那樣好像比較容易啊所以我輕易的妥協了

就是很具體的呈現在哪裡跌倒就原地躺下會很爽喔

這樣過了五六七八年我依舊是一個非常快樂的龜孫

腮紅這條路就算跪著我也會笑著流淚走快的樂走喔

IMG_6675.JPG 

M.A.C真的是一個我覺得經典x創意無限重現的牌子

他們總是很有辦法抓住我的心

因為他們有新招的速度可能比我弟的小孩長高還快

除了他們總是可以無限把經典色變得更漂亮出場外

新的樣子新的質地他們也是沒有在放過的

2020直接一春天就放一場可愛的可愛煙火

超殺溫柔感爆炸的持色奶凍腮紅

比起我對霜狀腮紅的印象

他更絲滑好上手

而且還QQ的到底是化妝品還是療癒小物我想他以上皆是

IMG_6676.JPG 

我不是特愛霜狀腮紅或者液態腮紅的質地

雖然這種的腮紅比較持久也比較自然的有傳說中的血色感

可是我就是覺得黏黏的很奶油很阿砸

尤其我是一個很常感冒口罩永遠掛在臉上的人

這樣會沾到口罩我就一個強迫症牙起來超煩的

但是這個持色奶凍腮紅我只能說他質地剛剛好

 

介於粉狀和霜狀間的一種QQ質地

也完全保留兩種質地的優點持久度加上自然度

太聰明發明的人去參加圍棋比賽都能當棋靈王

太兩全其美了阿進可攻退可守然後還長得可愛

最正確的是他還搭配2019被大家狂買一波的超經典

回顧一下那些年我們買不到的絲柔粉霧唇膏系列

IMG_6680.JPG 

Cheer up x Stay Curious 

IMG_6673.JPG IMG_6674.JPG

桃粉珊瑚的杏桃x烤茶暖暖活潑色調

IMG_6679.JPGIMG_6671.JPG

No Shame! x A Littel Tamed

IMG_6672.JPG

溫柔女子感的玫瑰x薔薇粉嫩色調

IMG_6681.JPG IMG_6667.JPG 

Grand x Stay Move

紅玉烏龍半糖戲好氣色

IMG_6666.JPG 

紅玉x烏龍

最日常好搭不用思考也很顯氣色的Top1

IMG_6682.JPG  

Cheeky Devil x Devoted to Chill

蜜糖歐雷和辣椒暖專色的互補搭配

IMG_6670.JPG IMG_6669.JPG

暖暖團甜甜的蜜糖歐蕾色

就算家裡腮紅堆成山我都會覺得少了這一色就不完整

IMG_5338.JPG

That's Peachy x Mull it over

奶茶配焦糖暖暖的搭配

我想不管每個年紀的女生都需要一點這種微甜

IMG_6665.JPG IMG_6664.JPG  

就算不怎麼化妝的人

擦上去也不會心裡過不去的那種自然焦糖蜜桃色

這些色調配上去根本不需要思考直接超軟萌好氣色養成

對我這種年過三十心裡想著的都是我們韜韜這種小弟弟的女子來說

這種減齡戲好妝不化嗎

至少心裡也有個年輕感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