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808.JPG

2020年了而且還農曆新年已經鼠年

我還是一樣心都在我的韜韜身上

一樣的對YSL充滿了執念只因為我的韜韜

從之前的黑鴉片香水完美恆久粉底

一路到我之前完全不敢興趣的小金條小銀條

IMG_9794.JPG

忽然韜韜拍了YSL唇彩廣告之後完全大逆轉

我一秒之間忽然覺得

我生下來就愛小金條跟小銀條哈哈哈哈

瞬間偏心的愛是真愛

IMG_9793.JPG  

人的心就是偏一邊的更何況我只偏韜韜那一邊

沒辦法我們只怨蒼天變了心

我的心變成韜韜那邊之後就開始時間停止了

怎麼會有男生代言唇彩還那麼帥而且是YSL

本來我完全不感興趣的小金條21馬上變成TOP1

順便把之前我送給老李的小銀條107也拿來玩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好心有好報(?

完全是用投資理財的方法瞬間偏心的愛是居然預先入手了韜韜拿的主打小銀條色

IMG_7154.JPG

變態粉絲沒有極限

我甚至自己以為跟他合照了但是色差很大哈哈哈哈

我就是天生自帶把唇膏顏色變淡的命格我沒有辦法改變

就像我沒有辦法不愛韜韜一樣

這都是個沒有辦法改變的事情

IMG_9807.JPG 

大過年的從包包裡掏出來的唇膏瑞氣千條這兩條

小金條和小銀條你帶出門的是哪一條?

好啦最近最好不要多出門啦

就算出門也要記得戴著口罩

IMG_8706.JPG

YSL奢華緞面絲絨唇膏 小金條21

YSL奢華緞面揉霧唇膏 小銀條107

就是我的韜韜拿在手上的那兩條

瘋狂粉絲全部都買單因為他只挑好的他拿過的就是最好的

107有多美我看旺財擦就知道了

不過21有多美真的要自己擦過才知道

IMG_9889.JPG 

107看起來一臉像是好像有點柔軟感看起來輕飄飄人很好

但是其實也沒那麼好商量(?)的大小姊蜜棗紅

他還沒上是我們就馬上選好要買的顏色

是我當時送給我們老李李要善待自己的禮物

IMG_9891.JPG 

現在發現這個禮物我也選給自己了

因為我們韜韜代言他

我自己的小銀條是112

除了他顏色美以外

色號還是我的生日

小銀條都走一個溫柔善良的路線我很喜歡

霧感也是美美的又不會太乾有種絲緞的光澤感

IMG_7178.JPG 

小金條21

是我們韜韜畫在手上的顏色

我不得不說雖然廣告

沒有把他的臉拍的真的像我平常感受(?)到的那麼帥

但是整張照片的氣場我還是很喜歡的也大大學了一波

畢竟我們夫唱婦隨

/tmp/phpRYqxLa  

我本來去買21完全只是抱著對韜韜的邪念而已

因為乍看之下完全就是我的臉可能撐不起來的正紅色阿

IMG_7153.JPG 

殊不知他其實是一個連我這種雜魚都能提升的紅

擦起來氣色變得有夠好畢竟正在戀愛中哈哈哈哈

老公代言的顏色馬上魔法防禦都再各加999999

IMG_9934.PNG 

之前每天都懶懶累累又不太有體力

確定梅尼爾氏症有點聽力喪失之後

身體承受的焦慮感停不太下來

聽得見別人聽不到的聲音

聽不見別人聽得到的聲音

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感覺

不過我很快就轉移注意力了哈哈哈

因為我們韜韜最近每天都在家打遊戲

還很有公德心的打遊戲開直播還玩到半夜完全就是爽到我

不只聽得到聲音還有一種陪著男朋友打電動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身為一個自己以為自己是黃子韜本人女朋友的粉絲每天都幸福

完全忘記身上的沉重了你說這種人我能不愛他到永遠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