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57.JPG 

其實回去淨妍很長一段時間了

但是因為我最近真的水深火熱

所以拖了很久才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成果

 

淨妍的醫師技術真的太好了

每次效果都能持續很久

所以大概都固定一年半年左右才會回去一次

 

每次去淨妍都有看到不是台灣人

但也跟我一樣坐進去等的人

就會深深的為自己活在台灣感到驕傲

畢竟這麼方便又快速安全還這麼簡單能讓自己更美的地方

就離我這麼近我真的是覺得有夠慶幸

CIMG0734.JPG CIMG2563.JPG 

這次也是主要回去補我那個不知道為什麼

老是看起來少一塊肉的下巴

讓他線條看起來能順一點點

本來以為牙齒矯正完這個問題應該會消失

殊不知矯正了兩年如果不去補玻尿酸

他好像時間到了還是看起來歪歪的

只是沒有矯正之前那麼嚴重就是了

不過好像需要補的份量就沒以前多

IMG_5169.PNG 

但是這次我遇到了像是再生父母比我自己還了解我自己的臉的好醫師-蔡坤原醫師

果然醫師天生的美感很重要這句話這麼多人說過果然是真有道理的

CIMG0732.JPG  

去都去了

當然也順便補一下我時間到就會自己跑出來

因為平常大笑瞇眼揉眼睛都沒在怕的魚尾

以前看電視上的藝人臉很僵

會害怕自己打了會不會也變成那樣

其實只要找到對的人(?)一切都沒問題了

蔡醫師真的不會下手太忘我

IMG_5054.JPG 

還記得第一次醫美師建議我用肉毒來修飾魚尾的時候

我還很害怕自己會不會變成花木蘭

結果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就是因為有差

所以世界上才會有肉毒這東西存在阿

後來我就再也離不開時間到就去補魚尾

因為真得很自然完全不用怕

可以很自在笑得很開心因為我有靠山(?)

有個萬一跑出來我就再回淨妍就可以惹阿

 CIMG3158.JPG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補打過玻尿酸以後的感覺

雖然不會差非常多因為我只是調整線條而已

不過線條順了看起來整個順眼很多

比較沒有臉歪一邊的問題

IMG_1601.JPG  CIMG5120.JPG  

這次比較不一樣的是

終於有人發現我整個臉最大的bug在哪裡了

我以前真的超級討厭我的左臉

因為我不知道為什麼左臉就是比較胖

就算矯正以後有改善很多了

但是只要一笑還是很莫名的

就是有陰魂不散跟著我八輩子的雙下巴

而且是那種不管我53公斤還是43公斤永恆的雙下巴

我幾乎沒有什麼左臉的照片

要是跟人家拍照站在會拍到左臉的那邊

就會整個人超尷尬

我又拉不下我的老臉不好意思跟人家說

ㄟ我左臉很醜請跟我換一下位置

所以真的是很sorry我沒有拿對比的照片

因為我不會自己留著有雙下巴的照片來看哈哈

IMG_5053.JPG 

不過醫師在我左邊多補了一點點玻尿酸

讓線條落差不要那麼大

反而多補了一塊視覺上居然看起來臉更小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衝擊

我以前一直認為左邊比較胖

但他卻多補一塊在我認為胖的那一邊

整體看起來平衡了整個左邊的感覺

當落差變小了線條便順了

即便是多補了一個面積的玻尿酸

看起來臉竟然是更順的讓我超驚訝

完全就是一個破了多年懸案的感覺

讓我困擾了好多年的問題

跟著我八輩子的死角蔡醫師幾分鐘就解決了

找對相信的團隊和診所真的好重要

也難怪我大半年才需要去一次

因為我大概是過完年去的

現在都過超久了還很完整

我是那種懶惰到指甲跟睫毛做好了卻從來沒有乖乖去卸掉的懶鬼

即便再懶再不想出門

時間到了我還是會再回去淨妍哈哈哈哈

 IMG_5055.JPG  

 【傳送門】 

淨妍醫美診所(忠孝)

電話:(02)7730-828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24

服務時間:星期一~ 11302030

 

****文章單純屬個人實際體驗心得****

****每個人實際的狀況和個人感受都不一樣,實際狀況仍需由專業醫師當面諮詢頻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shyhime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