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13 

就算市面上保養品多到瀑布一樣

我還是對日系保養有一種莫名奇妙的深情款款

豆腐盛田屋玉之輿系列面膜

是我一直觀望很久一直想GET的單品

不過以前沒有那麼方便都要找代購買

身為一個一次買到假的代購

心靈陰影面積大概是一座青年公園那摸大的人

化粧品是我最大的極限

保養品這種直接敷在臉上的我不敢冒險

現在台灣終於買得到豆腐盛田屋玉之輿面膜了

不只基本款的豆腐面膜

P1090215 

連新款的豆乳優格亮白面膜都有

真心覺得有辦法活到現在太幸福

P1090218  

對我這種追求女鬼白

最好希望自己白到看不見的人

不只是防曬躲太陽

亮白系的東西我也是各種擦阿

豆腐盛田屋最經典的豆乳系保養

玉之輿的面膜只要有在追日系保養的人應該很難不注意到

對我來說這個面膜就像是暗戀很久的人

第一他的包裝很特別

第二是他是很罕見的優格狀沖洗式的面膜

P1090219 

而且是摸得出來他有一點QQ彈彈的

很奇妙的質地

豆乳優格亮白面膜不只延有滿滿豆腐盛田屋盛產(?)的豆乳美肌力

因為豆乳理面有植物性異黃酮

加上和漢植物各種天然水果萃取

W雙效有效成分

每個禮拜多敷一次的特別保養

幫助亮白保濕一次做到

CIMG8558.JPG 

我本來想說這麼小一罐我臉那摸大

該不會一兩次就被我敷完了吧

結果他延展性還滿好的

就算厚厚敷上一層

用量也沒有我想像中的那樣大

大概就敷到看不到原本膚色那樣就可以了

CIMG8554.JPG

其實敷上去還滿舒服的感受的到它的潤度

很溫和應該敏感肌也可以使用

不刺激的沖洗式面膜

CIMG8564.JPG CIMG8562.JPG 

不只是拿來敷臉

應該全身的肌膚皆可使用只要有需要的話啦

不過我哪捨得這樣用我的臉都不怕不夠用了好嗎

他的滋潤度讓我用起來特別寶貝都要供起來了~

沖掉的時候光用手摸都感受到有被好好滋潤到

CIMG8561.JPG CIMG8563.JPG

敷完以後的亮度完全不輸給專門強力去角質的清潔面膜

用起來感覺溫和了很多

而且更多了一種澎潤保濕的感覺

很喜歡他敷完以後的通透感

完全沒有看錯他阿

不只是豆乳優格亮白面膜

全部系列都生火了生火了

P1090211  

【傳送門】

豆腐盛田屋FB(點我)

官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