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422

 

 

自從去年我的美樂思凝露
整罐被肥仔私吞去溫哥華以後
就算只有半罐還是硬被帶走了
我就著想快點再買一罐回來補
然後他們就出了升級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叫做緣份天注定
之前因為我膚況不穩定
去諮詢皮膚科時
要我濕作好盡可能減少對皮膚的摩擦
所以各種溫和系各種簡系保養就是我今年的大標題
要刻成匾額放在家門口那種
之前我是刻意減少保養
前陣子是因為太懶了減少保養
但對我來說美樂思凝露最重要表現的時機
是每次我要上班的早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家在遠的要命王國
如果八點上班我踩線出門的時間是六點五十分
而且是五分鐘內會遲到的那種踩線
(如果七點要上班的話那就要再早一個小時)
是的我家就是這摸遙遠
遠到我真的不想出門
因為一岀門光走去捷運站我都覺得像是走去美國
完全不能想像還沒搬到這裡之前我是多摸勤奮的一個人阿
現在就是一坨會呼吸的肉能多懶就多懶
所以每天早上能少做一件事情就是一個大功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因為真的要很早起床所以能多睡一秒我是不會放過的
最高紀錄是十分鐘內保養好還化妝出門的音速小子
所以美思樂凝露這種
一瓶等於擦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的保養品
在每天早上等於救了我的睡眠時間
而且因為年紀大了很容易覺得臉乾
他沒有因為如此簡單把步驟都簡化
保濕度和水潤度一樣很有水準
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IMG_2740.JPG
雖然我覺得他和原版一樣好用
而且就算是凝露
擦了也不會影響化妝
P1070425 
雖然用起來和原版一樣好用
但其實他默默做了很多升級優化
大概可以分成四點
 
1.添加了極效油水賦活精華讓浸透力UP
 
2.用玉造溫泉水當基底配上滲透前導精華液保濕成分讓保濕力UP!
 
3.奇蹟煥彩鎖水層長時間包覆肌表留住水分就算在冷氣房也不怕的持久潤澤力UP!
 
4.按壓1次的量從0.7cc提高至1cc減少按壓數使用體驗UP!
P1070428P1070427 
從保濕度一路到按壓起來的次數
各種層面的升級
這就是日系保養讓人想不到的地方
也是他們最迷人永遠讓我無法捨棄的亮點
P1070429 
不只是累到不行只想秒洗秒睡的時候好用
其實白天更讓我能睡到最後一分鐘的朋友
可以說是我簡系保養的始祖都不太誇張
之前看觀玲老師還有去他們公司拍照還有超大罐的凝露的照片
看了就覺得好療癒好想要家庭號尺寸的美樂思凝露

  P1070423  

【傳送門】

哪裡找美樂思Mediplus凝露(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