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064

今年對專櫃彩妝無感的程度我自己都害怕

以前經過百貨公司沒有進去轉個兩圈渾身不自在

現在不知道是老了還怎樣很怕累

近乎是那種一秒都不想在外面多留的程度

完全無法多走一點路只想光速衝回家

真的沒有誇張

就算一定要的東西

只要能用手機買能用網路買的我一定不會出門買

但NARS就是很有辦法讓我出門

  P1060209P1060065  

今年的高潮妝系列比去年還可怕

出大超阿蜜桃玫瑰金非常的燒人

完全就是把我燒出戶外了

IMG_9290.JPG

不只出動了我的老身跑去預約了高朝派對

還真的抵抗著我對出門和華山大草原(扶心臟)的抗拒出門了

不過當然要帶著我的出門好朋友旺財

IMG_9287.JPG IMG_9286.JPG 

除了便當盒那麼大的高潮腮紅以外

幾乎這次的高潮系列的東西我們試過以後都無法抗拒

不過很可惜除了激情過後嫩唇膏以外

其他我通通都要等(淚)

 不得不說現場的彩妝師真的很厲害

又讓我自己再了解一次其實我不太會化妝這件事

他們技術也太好了

而且再度讓我認知道我還真的就只是把東西往身上抹而已沒有技巧可言

這次遇到的彩妝師NICK真的很厲害

把NARS在我眼裡這麼高冷的牌子

畫出來的很柔和很自然甚至很有層次

IMG_9532.JPG 

他用在我臉上的東西我通通都想帶回家

那真的就是專業然後我真的就只是把東西往臉上抹哈哈哈哈

P1060068 

不過我這次真的有跟我回家的只有這支美美的激情過後嫩唇膏

超美的玫瑰金包裝

之後應該也不用怕買不到

只是好像紙盒包裝會不一樣而已

IMG_9344.JPG  

就真的是很有光澤感很漂亮的潤唇膏

有淡淡的光澤感

光是拿在手上就覺得爽哈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之後我買的東西到貨我再來分享

IMG_9288.JPG  

第三年的高潮派對

明年要是還有我應該還是無法抗拒

就算再老再懶再累也無法抗拒高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