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947535

這幾天真的冷到我覺得生命受到威脅

每天都把自己包得很緊

不穿個三層加上一件大外套我是不會踏出家門的

床上也永遠擺著兩條以上的毛毛毯子

到了冬天的完全戒備狀態

 

每天早上呈現睡到最後一秒的狀態

每天晚上呈現一個拖到最後一刻才去洗澡的狀態

冬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動力去卸妝洗澡是一件難熬的事情

不是洗澡本身難

是有動力去洗澡好難

明明洗完會很舒服可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拖很久

還是只有我有這種莫名其妙的困擾

SM_DSC00246.jpeg  

溫感的各種卸妝是我最近人生的好夥伴

大大提升我願意去洗澡卸妝的動力

雖然我還是常常拖拖拉拉就是了

溫感的卸妝在這種天氣

用起來就是有種莫名的幸福感

SM_DSC00249.jpeg

對我來說的溫感卸妝凝膠始祖

碧麗妃的溫度c系列卸妝凝膠

我心目中永遠的溫感女神

在碧麗妃剛來台灣的時候

就讓我讚嘆的溫度c保養系列

自從不用去專門店買

@cosmestore買的到以後

感覺碧麗妃離我的人生更親近了哈哈哈哈哈

  SM_DSC00250.jpegSM_DSC00251.jpeg 

不只是香氣很舒服

卸妝起來溫和好推開

最剛剛好的溫感

最剛剛好的卸除力

 SM_DSC00252.jpeg SM_DSC00253.jpeg

還有卸完以後乾淨滋養的感覺都很我無法忘懷

即使他單價真的很高還是回購的卸妝凝膠

他是一個無法取代的存在

SM_DSC00258.jpeg 

是說一條單價一千多起跳的溫感謝卸妝膠

坦白說要不是因為我對碧麗妃有深深的愛

不然他那個價錢實在是很高冷哈哈哈哈

如果沒用過溫感的人怎麼敢直接這樣掏出來買

現在開架有很溫和善良價錢可愛的選擇

SM_DSC00257.jpeg 

kose的LACHESSCA(不會唸)

但他有中文名字不用怕

雖然是內種要是當面問我

我絕對會記不起來的那種名字哈哈哈哈哈

我只記得他超好認金色點點的夢幻的包裝

KOSE自由肌淨 零毛孔溫感謝粧凝膠

一條三百多塊左右

四百有找而且非常非常大條

SM_DSC00259.jpeg SM_DSC00262.jpeg

除了他質地比較濃稠

比較難擠出來而且剛開始比較難推開以外

找不到其他缺點

他的溫熱感和潔淨度都非常棒

溫感也是這裡面最有熱度的

想試試看溫感卸妝的最棒新手村裝備

便宜又大條又容易

很好奇他的卸粧水是不是也一樣好用

 SM_DSC00263.jpeg

最後是這陣子最大新歡

HADA NARURE的肌純 極淨溫和碳酸洗卸泡泡

如果真的懶惰力MAX起來

不只卸妝他洗臉應該也是可以代替的

不過我就是個疑神疑鬼的人

現在還是習慣洗完以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哈哈哈

SM_DSC00264.jpeg

之前看過人家敷碳酸水和敷普通的水在臉上的差異實驗

忽然理解為什麼會陸續出現碳酸系的保養

原來對循環可能比較不好的人來說

碳酸是不錯的幫助方案

SM_DSC00267.jpeg SM_DSC00269.jpeg 

很喜歡他擠出來是碳酸泡泡

最後會自己轉化質地

溫度也剛剛好

SM_DSC00270.jpeg 

要是再懶惰一點的話

甚至不太需要搓揉也照樣能卸的超級懶人設計

各種懶惰都能包容(?)的一種東西 

在這種天有這種東西

真的覺得活在現在真的太方便了

而且溫溫的真的很舒服

SM_DSC00271.jpeg  

不管是自己轉化成像是卸妝油那樣質地的HADA NATURE

還是開架和專櫃兩款的溫感卸妝凝膠

在這種天氣看不同時機來用用起來都很幸福

SM_DSC00245.jpeg

溫感現在對我來說越來越重要了

到了需要和溫度差大對抗的季節了

每天都好希望可以睡滿十個小時

可是好難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