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43.JPG

我的地理很差

不只成績很差

事實上我連我住了幾十年的家

附近什麼地方要怎麼走公車怎麼搭都不太知道

可能搬來我家附近半年左右的旺財都比我還要熟

所以以色列到底在哪裡老實說我就算看了地圖可能也不太知道

(這應該不是地理不好最大的原因大概是腦子不太好)

我對以色列的印象完完全全只有充滿了

之前我們旺財大大推薦的以色列保養品牌SEACRET 秘之海

是來自以色列死海的頂級保養品牌

IMG_0745.JPG

之前旺財大推薦的時候

當時我還沒用過的時候

真心只覺得它就長得很樸實阿

如果單看它包裝沒有用過的話

真的完全無法理解他好用的點跟頂級的點到底在哪裡

對我這種膚淺庸俗的人來說

如果不是因為我現在真的親臉去用過

真的很難體會他極簡到近乎樸素的外表

裡面到底是裝了什麼

可以好用到旺財會推成這樣的地步

後來實際用過以後忽然秒理解為什麼旺財會這麼推

忽然也想起有時候遇到那種拿黑卡出來刷的客人

看起來通常好像也滿樸素的

低調到到完全看不出來其實他掏出來的是一張黑卡阿阿阿阿

其實他想多金碧輝煌都可以但是人家低調阿

IMG_0762.JPG

IMG_0757.JPG

連最基本的潔顏乳跟化妝水

都好好用

而且我還滿喜歡它的味道的

IMG_0763.JPG

可以很溫和的卸除一些比較基本的彩妝

像是眼線筆阿眉筆唇彩

IMG_0764.JPG 

輕輕畫圈按摩一下

就可以溫和的卸除

IMG_0766.JPG

然後再用化妝棉或衛生紙輕輕擦掉

就可以卸得滿乾淨的了

IMG_0760.JPG

洗完臉以後可以再用礦物質淨化化妝水

我很喜歡這個化妝水的味道

IMG_0768.JPG

很溫和清爽沒有酒精味

不只單擦在臉上舒服

也可以沾化妝棉或者是棉花擦拭

做第二次的加強清潔也很不錯

IMG_0751.JPG

然後我雖然這不是什麼很值得慶祝的事情

但是我好像真的到了需要對各種抗老緊緻的精華有偏執的年紀了

以前我的眼裡只有美白防曬之類的東西

我的視野隨著我的年紀廣角(?)了很多啊

IMG_0753.JPG

這個金光閃閃的金蕊永恆臉部修復精華液

名字跟他的包裝真的非常的吻合

IMG_0750.JPG

金黃色的包裝配上傳說中珍貴的24K金

一個往臉上貼金的感覺

這瓶就真的有看得出來他有很頂級的感覺

IMG_0754.JPG

我本來以為他是那種擦起來是我有點怕的金粉感

結果我真的是多想了

IMG_0755.JPG

IMG_0756.JPG

他擠出來是很潤的精華乳的感覺

不只是讓他看起來金系系的24K金

看了一下包裝說明

裡面好像也加了複方的蛋白質和珍珠粉這些配方

 IMG_0780.JPG

推開是拿捏很剛好的潤感

不會太水感也不會太黏膩

是偏乾的皮膚會很愛的那種潤感

IMG_0781.JPG

是很有安全感的那種質地

滿紮實的又不會油膩難推開吸收

IMG_0782.JPG

擦起來還滿舒服的

因為他是有一點分量的質地

所以也有一些基本的延展性

可以順便利用這些延展性按摩一下

雖然他抹起來是有些份量的感覺

但是其實稍微按一下還是吸收得很不錯

不會有一層過度滑的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IMG_0737.JPG

再來就是我認識這個牌子的起點

我們旺財就是超愛這個凍齡維他命保濕霜

IMG_0734.JPG

看他長得這麼有活力的白色配綠色的瓶子

加上裡面打開這麼像冰炫風的質地

雖然說當時我對這個包裝印像真的很深刻

令人印象深刻的綠色

IMG_0733.JPG

但是我必須摸著我的良心說

當時真的沒辦法想像為什麼旺財這麼喜歡

而且是大推特推

不管是這款的面膜和乳霜他都大推

IMG_0732.JPG

裡面這一顆一顆綠綠的

其實也不是做好看的而已

裡面都是包了維生素的膠囊

IMG_0731.JPG

抹開之後會跟著乳霜一起吸收

也富含了他們招牌的死海礦物鹽

擦起來也是剛剛好的質地

IMG_0783.JPG

他還附上一個很可愛的挖勺

我對這個牌子的認識一開始就真的是這一瓶

光看他這麼有活力的包裝配色

加上三眼怪綠的透明挖勺

真的完全讓我以前有眼無珠不覺得他到底哪裡在頂級

其實他真的擦起來還真的就會感受到

為什麼這會是以色列的頂級SPA保養了

IMG_0784.JPG

非常適合我這種很怕黯沉的人

擦起來的質地也很剛剛好

這罐非常適合我

每次擦完內心都會浮現一種好像喝過滴雞精

有好好補過的感覺

難怪旺財之前完全無視我對這罐的懷疑

我真的又誤會別人了

這罐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用好多

好想把它整個系列都用一輪看看

用完這罐馬上真的也變成Seacret的鐵粉

IMG_0729.JPG

M4高效礦物質磁泥面膜

最後這個面膜

真的是我有生以來活了三十年

用過質地最奇特的面膜

IMG_9814.JPG

這是我用過最奇特的泥狀面膜

因為他不是普通的礦物泥什麼的

裡面是滿滿的礦物質磁泥

看起來雖然是綿密的粉霜感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芝麻糊

但其實不是!!!

他完全不是普通泥狀面膜那種膏狀有點濕潤的

IMG_0785.JPG

其實他是粉粉的磁泥

甚至有點鐵粉的感覺

非常非常非常奇妙

IMG_0712.JPG

奇妙到我其實一開始沒有搞很清楚就用

結果第一次用得我非常慌

但敷完以後完全被他的亮度

弄到徹底忘記一開始有多驚嚇多狼狽

一打開請千萬不能無視裡面這兩個小小的附件

IMG_0720.JPG

他們非常的重要

以前我都會無視任何東西的挖勺

因為我到最後都會弄丟還是用手挖最開心

IMG_0718.JPG

但是這個千萬不要這樣

一定要乖乖地用挖勺

因為他是認真的磁泥

沾在手上是洗不掉的

真的洗不掉

IMG_0719.JPG

他只能用他附上的磁石吸起來

真的很奇妙

但是也不能傻傻的真得直接用磁石吸

因為這樣磁石本人上面沾滿了磁泥

也很難清掉

這樣就GG了

所以記得也要準備一張乾淨的衛生紙

用衛生紙包著磁石

輕輕地靠近有磁泥面膜的地方

他就會真的把磁泥吸起來了

非常神奇!

IMG_0786.JPG

大概抹在臉上三分鐘左右

我覺得敷上去有點溫溫的感覺

不用停久真的三分鐘就可以了

其實也滿方便的

雖然我還滿喜歡用泥狀的面膜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滿不喜歡臉上有泥狀面膜的感覺

我每次都會很快就想沖掉

這個就很深得我心三分鐘就能弄掉了

不過也不要太開心因為

吸起來我大概要花個五分鐘哈哈哈哈哈

IMG_0793.JPG

這個磁泥面膜真的好像有點磁性的感覺

記得一定要用衛生紙把磁石包起來再用

也不用真的去在臉上擦還怎樣的

只要輕輕靠近

磁泥就真的會被磁石吸起來了

有種小時候在上自然課的感覺

其實還滿好玩的

 

IMG_0792.JPG

雖然我第一次沒有看很清楚就用

我發現用水好像洗不掉的時候整個人大驚慌

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

想說該不會要這樣臉全黑走出浴室求救嚇死我公公婆婆了

結果發現就算包著衛生紙

他還是吸得起來而且還滿乾淨的

IMG_0789.JPG

而且還真的可以吸得很乾淨

完全不能想像剛剛整張臉都是磁泥

其實我一開始沾得整個手都是

後來發現他連手指關節

那種小小的紋理裡沾到的鐵粉

都可以吸得出來而且很乾淨

臉上鼻翼這種小地方當然是小咖

不可能是他的對手

我真的是萬萬沒有想到一塊小小的磁石

居然這麼好用

IMG_0791.JPG

而且敷完以後

臉上那種滋潤乾淨的感覺

跟普通的泥狀面膜有很大的差異

他沒有經過那種類似去角質的程序

但是敷完卻有一樣的明亮感

其實也只敷了3分鐘

這絕對是我活到現在目前為止

此生用過最奇妙的面膜了

雖然第一次用錯方法讓我超驚嚇

但是清乾淨以後完全被他的明亮感嚇更大一跳

秘之海真的是很神秘的牌子阿

怎麼每個東西都這麼厲害

IMG_0746.JPG

 

 【傳送門】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實際使用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