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6.JPG  

之前一用BotanicFarm植物樂園的碳酸泡泡系列以後

從那個時候就對這個牌子的東西印象深刻

後來不只是碳酸泡泡系列阿 卸妝系列

我也一直有在用他們的彩妝尤其是唇膏

之前旺財去面試的時候

我馬上把它們的唇膏給旺財用

是一個很難得顯色系唇膏很美

自然色系唇膏更美的韓妝品牌

他們的彩妝讓我印象很深刻應該說整個牌子都很深刻

前陣子的點點氣墊系列

一路到最近很多人大推的三色修容跟兩用腮紅

馬上用用看是必須的

好歹我也是個植物樂園的潛水鐵粉

IMG_7785.JPG

前陣子很多人都有分享的三色魔法修容盤

和腮紅控我本人非常有興趣的兩用腮紅

還有前陣子我瘋狂蒐集的毛孔隱形霜

一次馬上用用看

這些都不算像是粉底阿唇膏那種

幾乎是每個人家裡都會擺的彩妝品

這系列比較像是把比較進階化妝會用的東西簡單化

像是用手指就可以推開的兩用腮紅

還有修容鼻影打亮一盤完成的修容盤

跟更進階但是其實也只要上妝前稍微抹在比較在意的地方

來修飾毛孔讓底妝看起來更服貼的隱形霜

整個把化妝技巧進化

但是真的是很用智慧的美妝小物把事情簡化

不用太有技巧也能很輕鬆地畫比較進階一點點的妝

簡單化了卻讓效率最大化

我只能說韓系的彩妝就是這麼的極致讓人覺得方便

IMG_7782.JPG

像我就是很普遍那種

化妝技巧非常普通的人

一切都要看那東西方不方便防不防呆

這個三色魔法修容盤

就是方便又防呆

IMG_7776.JPG

每次看到人家的修容教學都覺得

阿 真是太深奧了

或者是看到旺財在看修容的東西

我也會覺得

阿 好深奧喔

由其今年不知道為什麼開始流行小丑修容法

就是用修容棒打亮修容只要推開就好那種

靠對我來說 好難喔!!!!

我光選色那一個PART絕對就卡關了

因為我真的是很不知道要怎麼選修容色的人

IMG_7775.JPG

這個就剛剛好一盤三個顏色

一個打亮色

配上一深一淺的修容色

一盤就搞定了我不用選擇障礙發作了

非常適合和我一樣還在練習

如何練習手動讓自己不要那麼2D的人

這個就是我的新手村裝備

我還正在新手村練等

IMG_7752.JPG

打亮最近我有很努力在研究了

這個算是自然不會太囂張亮片也算低調的

新手就算一個失手

也不至於因位太閃亮秒變白鼻心的那種

有點像是傳說中的PK107那種淡淡的提亮

只要刷在傳說中大家都會打亮的地方

輕輕刷一點就可以了

IMG_7750.JPG

中間比較淺的那格

可以先大範圍淡淡地打多一點點

這格的淺色也滿像是MAC的小眼影SOBA的顏色的

拿來打眼窩跟鼻影也很適合

不過我也很少真的那樣畫啦

我沒有輪廓這種東西我很認命

IMG_7753.JPG

不過我也還在練習中

最好在燈光比較適中的地方練習

不然一個弄不好會我不敢想像

然後刷最下面一格打在最邊緣的地方

千萬不要下手太重

我刷上粉以後會輕輕拍掉一點先

慢慢上總比一下下手太重

萬不利要是修容太多變成落腮鬍會讓我看起來太有情有義

IMG_7768.JPG

毛孔隱形霜是我個人私心很喜歡蒐集的東西

因為我是很怕暗沉出油的人

上妝前上一點點這個東西

IMG_7742.JPG

在鼻子和鼻翼兩邊

不只修飾最重要的是

能讓我暗沉的速度能拖多久就拖多久

隱形霜跟妝前乳這種東西我真的是用心在愛著他們阿阿

IMG_7875.JPG  

植物樂園的質地還滿輕的

通常這種東西都還是會有一點點膏狀的感覺

但是他擦起還還滿透的

而且完全不會影響膚色

修飾紋路的效果也還不錯

IMG_7744.JPG

有時候甚至早上素顏霜擦完

擦個防曬跟毛孔隱形霜局部擦

壓個透明蜜粉看起來就很不錯了

IMG_7699.JPG  IMG_7700.JPG

修容加上隱形霜

這種東西只要加一點點就有種技巧往上升的感覺了

對我這種沒什麼化妝技術的人來說

這種東西有效率有簡單很多

IMG_7780.JPG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兩用腮紅

他有三種顏色

不過我的是莓果粉跟奶油珊瑚

IMG_7770.JPG

一個是比較冷調的莓果粉紅色

另一個是有點蜜桃感的奶油珊瑚

他都是用手就可以推開的霜狀腮紅

IMG_7745.JPG

不需要用刷具雙手萬能

而且隨便拍開就暈開

隨便拍隨便好看

IMG_7746.JPG 

莓果粉擦起來是比較有點玫瑰粉紅的感覺

擦起來比較善良

其實兩塊都是大部分膚色都可以擦的顏色

 IMG_7711.JPG IMG_7712.JPG

他多上兩層看起來更顯白

更有一種玫瑰色的感覺

IMG_7751.JPG

而且霜狀的腮紅比較持久

輕輕拍開就好

帶出門也很方便

直接用手指就能補腮紅

IMG_7858.JPG

奶油珊瑚是擦起來比較偏橘一點點的蜜桃色

不過不會太橘

IMG_7852.JPG

就是很漂亮的珊瑚色

擦起來看起來是很有活力氣色很好的顏色

因為我很容易擦橘系會顯黃

IMG_7825.JPG  IMG_7827.JPG

他有默默通過考驗

是很可愛的珊瑚色

IMG_7859.JPG

擦起來很自然的顏色

霜狀的質地很討喜

是很好拍開的霜狀腮紅

忘了帶唇膏也可以急救一下的那種霜狀

難怪之前這麼多人推這個

植物樂園永遠好討喜

IMG_7784.JPG

【傳送門】

哪裡找BOTANIC FARM植物樂園?(點我)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單純體驗心得無廣告之意*****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