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28.JPG

 我為了我的腿真的很努力

其實我以前好像沒有這麼用力在保養

最主要應該是因為前一陣子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猛烈的發現這幾年我發現我好像越來越走山了

哈哈哈哈

IMG_5623.JPGIMG_5428.JPG

以前的腿不管我怎麼摧殘

好像也都不會誇張到哪裡去

這起年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好像越來越長大了哈哈哈哈哈哈(這樣好嗎)

因為我的工作長時間都是跑來跑去的

大部分的人可能是久坐

不然就是久站

但我平常工作就是長時間的跑~來~跑~去

跟我們上班很容易一小時內長得很落魄那樣

大部分人可能無法理解

但是我的同事絕對可以秒懂

一天上班八個小時八個小時都在走路千真萬確

如果再包含走去上班走去吃飯在下班走去晃晃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會非常可觀

 IMG_4162.JPG  IMG_5547.JPG

我印象很深刻前年和旺財參加了一個SPA的活動

活動上旺財幫我按了一邊的腿

按了以後發現我有按摩跟沒按摩的腿

差異會非常的明顯

我平常就是呈現腳非常腫脹的狀態

應該是直接跟我平常的工作有最大的關係

我就是長時間的再用腳阿阿阿阿阿

所以我非常的愛護我自己的腿

因為我知道他非常的辛苦

IMG_5626.JPG

之前天氣比較涼的時候我還用的住按摩油這樣的東西

但是現在這種天氣按摩油

覺得好像太多了還是留在冬天用好了

身體的保養品跟著換季

從按摩油直接換季到我之前一直很喜歡的FreshLine

IMG_8457.JPG

從一開始買他們家的新鮮面膜以後

完全回不去

也太好用了

一直就很喜歡的FreshLine

他們的櫃位長的超可愛的好像冰淇淋店

雖然之前慘遭過被外婆以為是吃剩的千島醬丟掉害我心碎到太平洋去

之後買回家都用很顯眼的袋子裝著把它包起來哈哈哈哈

旺財也一直大推他們家的洗髮餅之後也想試試看

IMG_8439.JPG

希臘第一芳香品牌Fresh Line

之前就超級愛他們的新鮮面膜很溫和很舒服

就像以前自己用綠豆粉用珍珠粉自己調出來的面膜那樣的感覺

它的歷史也是創辦人的外婆教他怎麼用廚房和花園裏面新鮮自然的素材

來調配自然新鮮的護膚品

他們的新鮮保養系列真的超級可愛

去過他們櫃上一定可以馬上理解我在說什麼

IMG_8438.JPG

最新的維納斯女神系列超級吸引人

維納斯女神手工代謝角質皂x勻體緊緻凝霜

是我最近放假前一天最享受的事情

好好的洗個澡去角質按摩

隔天好好睡一覺不用上班真的好爽

現在覺得好好休息放鬆真的是好必需的事

IMG_8431.JPG

維納斯女神手工代謝角質皂

這 真 的 好 方 便

為什麼好方便因為一邊用香皂洗就順便去角質了

IMG_8441.JPG

洗臉可以直接用有去角質功能的洗面乳我可以理解

但是身體還真的沒有這樣子過

我此生還是第一次用到這樣子的皂

通常身體的去角質就像洗髮精跟護髮乳他們是分開的一樣

以往都是用專用的去角質霜

還第一次用到這種可以直接洗了也去角質的皂!!

真的超方便阿懶人覺得開心

IMG_8442.JPG

我一開始覺得他長得很像一塊凝固的茶葉的感覺

感覺裡面很多紫菜阿還是葉子的感覺

我靠櫃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這裡面有天然的絲瓜絡

一開始看感覺不向啊!!哪裡像阿

這樣看還滿像我地用的滑鼠的

IMG_8444.JPG

喔他還真的是滿好握的

他有設計過

這樣一塊拿著洗澡還能順著身上的角度去角質

IMG_8453.JPG

就算洗澡手跟肥皂都滑滑的還是很好握著

我不該先入為主的覺得他長得像滑鼠

他是為了好拿好不好我怎麼可以這樣我要開記者會道歉

IMG_8454.JPG

而且他的味道好舒服

有種夏日海洋風那種清爽的味道

光是洗澡聞到就覺得很放鬆

而且不會太濃

不是那種聞久了會暈的那種香氛皂

IMG_8449.JPG

 

而且沾濕了會真的發現

洗起來真的有菜瓜布那種網絡的感覺

但是更溫和一點

因為是潔膚皂會滑滑的所以緩衝力更好

不會太刺激皮膚的負擔不會太大

IMG_8450.JPG

他還加了細細的杏仁核粉

可以溫和的一邊洗澡洗起泡泡

一邊去角質

洗完以後摸起來還真的差超級多!!!!

但不會乾乾的不舒服好厲害

身體去角質整個活生生就省一道手續

直接洗的時候就去角質了也太方便了

IMG_6816.JPG

洗完以後我整個就是呈現這種狀態

洗完一身輕而且超古溜

不只味道很放鬆也覺得洗掉一身負擔的感覺

覺得自己像brapapa一樣笑臉堆到最高

IMG_8429.JPG 

洗好以後直接來用勻體霜按摩一下我那辛苦的兩條腿

一個禮拜用個兩到三次來舒緩一下他的辛苦

我喜歡選在休假前一天用整個徹底大放鬆

然後隔天爽睡休息徹底(然後再繼續苦操我的腿凹嗚嗚嗚嗚)

IMG_8430.JPG 

他的罐子很別緻也很貼心

我覺得沾完霜以後也比較好蓋起來

手沾這類的東西以後我超討厭轉蓋子

都會轉不緊或滴出來

IMG_8432.JPG IMG_8433.JPG 

但是這種包裝就沒這種問題

蓋子回去勾勾卡回去就可以了很方便

IMG_8440.JPG

不過他是比較針對下班身使用的

因為他的成分比較多是那種強效的活性草本成分

所以像是孕婦或者是皮膚比較敏感的人比較不建議用喔

還是跟店員討論諮詢一下比較好

用完以後也要速速去洗手洗乾淨

比較能避免刺激

IMG_8434.JPG

 

雖然是勻體霜

但其實他擦起來很清爽

甚至比很多乳液還要清爽好推開

IMG_8435.JPG

應該是說推開來不會油油黏黏的

但是卻離奇的有很棒的延展性

可以稍微幫忙按摩的時候來緩衝一下按摩的力道

不會像是乳液那樣一下就乾了所以加上按摩可能會拉扯太大會痛

真的很神奇明明那麼清爽說

IMG_8459.PNG  

洗好以後均勻擦在大腿和小腿

大腿就擦均勻以後比較怕有橘皮的地方稍微加強按摩一下

尤其是大腿和屁屁連接那擦多一點哈哈哈哈

但因為大腿比較不酸所以我比較不會很認真按

稍微按按擦擦就好

小腿我就比較認真了

因為我比較脹比較不舒服的地方好像都集中在小腿

IMG_8463.JPG

這時候之前去參加活動柳燕老師教的擰毛巾按摩法就很方便很簡單

因為女生力氣比較沒那麼大

那就直接好好利用虎口的力量

先推一推然後再像擰毛巾那樣子的按摩

如果真的再懶一點

旺財教的用食指和中指的關節

凹起來當刮痧板(?)那樣子用來按摩也超舒服

IMG_8462.JPG

而且可能因為他成分的關係

按起來我覺得會有點微微溫溫的感覺

雖然現在是夏天不過剛洗好澡還好

而且其實還滿舒服的

有種溫敷的感覺按完會一陣大放鬆

IMG_8458.JPG

尤其是運動完或者是腿特別累的時候用

按完以後會超有感

IMG_5546.JPG

順便預防一下要是我腿消回來以後不要鬆鬆的~~

可以說是我這種久站久奔波的腿必備

 

IMG_8437.JPG

 

【傳送門】

 

想知道關於Fresh Line更多資訊

可以直接點他們的官網和FB粉絲團

附上傳送門連結

Fresh Line官網(點我)

Fresh Line Taiwan FB粉絲團(點我)

但是我個人更大大推薦直接去櫃上玩玩看吧面膜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