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07.JPG

 

從賴床粉底開始

我就一路都很喜歡歌劇魅影家的東西

去年開始用到百分百幻顏系列底妝以後

整個就是瘋狂地愛上這系列

我還逼著我的新娘造型師朋友心心一起用

他整個就是完全性的下海哈哈哈整罐用到見底

不只是可以完美的抵抗台灣夏天這種不適合化妝的人居住的天氣

平時可以讓妝乖乖聽話以外

百分百幻顏蜜粉對那種要去大太陽上山下海的新娘妝來說

實在更加是千真萬確的非常非常實用

 

IMG_5908.JPG   

之前就用過百分百幻顏系列的三色遮瑕膏

當時就覺得天啊也太好用了吧

因為我遮瑕的技巧可以說是0

我會用到遮瑕的時機也只是機率很少很少偶爾長生理痘的時候

三色遮瑕膏對我來說是有點太專業了些

拿來用在我身上可以說是有點浪費哈哈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遮黑眼圈也沒有什麼重大的瑕疵需要遮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遮才是對的

只知道要拿來點在長痘痘的地方遮一下

針對這個現在有更方便的選擇

IMG_5906.JPG

百分百幻顏遮瑕棒

一支就好非常方便

比起三色還要調色那種遮瑕

這個真的方便簡單很多

對我這種有障礙的人是最好的選擇

IMG_5909.JPG

也非常小巧甚至長得跟護唇膏差不多大小

可以輕鬆的住在任何的化妝包裡面

隨時忽然有需要的時候(大概就是出門忽然天殺的冒起一顆痘的時候)

這種摸們就可以拿起來輕輕的遮非常優雅的說~

IMG_5910.JPG

而且他非常非常的清透

默默地可以把我手上很明顯的血管

遮得非常自然好像他本來就長成那樣

而且只是輕輕抹一點點拍開而已

延展性非常的棒很好推開拍開

不會有明顯的粉痕界線

不會有一看就一層東西在那邊的感覺

據說是因為裡面有特殊科技的粉體

利用光折射的原理

巧妙地騙過眼睛就算很輕很透一樣可以遮得好好的

IMG_6263.JPG

就這樣剛好的我莫名的長了一顆天龍痘

雖然他面積不大也不太痛

是個還算隨和人還不錯的痘痘(是嗎?)

不過剛好就是個拿來實際測試一下的好機會

 IMG_6264.JPG   

其實也真的沒什麼技巧的

只是輕輕地點在上面而已

而且我還不是用手沾用刷子沾

IMG_6080.JPG IMG_6079.JPG   

我是很豪(ㄌㄢˇ)邁(ㄉㄨㄛˋ)的直接就點在上面了

然後再用手指稍微的暈開而已

IMG_6082.JPG IMG_6081.JPG 

還有有點泛紅的地方也稍微弄一咪咪

一樣再稍微用手指拍均勻而已

真的毫無技巧可言

這樣專業的東西給我這樣不專業的人用一樣還是頗有感阿阿~~~

IMG_6089.JPG

然後再用蜜粉稍微壓一下

會更自然而且比較持久的感覺

IMG_6096.JPG

雖然痘痘是凸出來的東西

就算遮了他還是凸的

從側面看還是有一粒東西站在那裏的樣子

IMG_6095.JPGIMG_6094.JPG

 

但是正面看在燈光下媽阿還真的是光的折射還怎樣

完全看不出痕跡來

連凸起來感覺會有陰影也沒發生

很自然地把痘痘藏起來了

IMG_6107.JPG IMG_6103.JPG     

不只在燈光下

連在自然光夏也很自然

就好像一切都沒發生過那樣

IMG_6106.JPG IMG_6108.JPG 

完全適合我這種沒有技巧又常常趕時間的人

沒有時間在那邊輕輕調色一點一點遮的人

這個抹一抹拍一拍壓一壓蜜粉就能輕鬆遮

可以說算是一種懶人遮瑕膏

太適合我這種沒有技巧的人了真的好方便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