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72.JPG

上次用過了幾樣Dr.Douxi經典的好東西以後

更瘋狂的愛這個牌子

該怎麼說我真的覺得Dr.Douxi家的東西很多元

而且都想到很微細的細節

也針對很多元的部位做出各種不同機能的保養系列

可以很容易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東西

真的是他們和其他台灣美妝品牌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的地方

我之前還秒逼很多朋友快點去買卵殼膜來用

然後我最近也開始又偷跑用了一些Dr.Douxi很適合春夏的經典保養系列

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

杏仁酸煥膚無瑕身體噴霧水

XIN NI SUNG 水SPA 潤澤晶凍

蝸牛蘆薈修護舒緩凍膜

 

IMG_2619.JPG

春夏的時候我會比冬天還要認真的去角質

因為我很容易長粉刺

我可以冬天一個月左右才去一次角質

但是到了春夏

我大概兩個禮拜沒去角質我就會覺得怪怪的

但是比較密集的去角質

要是東西不夠溫和的話對皮膚反而是負擔

所以到了春夏我就會比較喜歡用溫和的凝膠型態的東西來去角質

IMG_2621.JPG

Dr.Douxi微晶淨化去角質凝膠

不只是溫和不刺激的凝膠型去角質

裡面還有極微小的顆粒來幫助加強清潔

IMG_2620.JPG

仔細看裡面會有細細小小的小顆粒

雖然有小小的顆粒在裡面

但是完全沒有刮臉的感覺

雖然偷偷加強了清潔力但是一樣溫和不刺激

SAM_0066.JPG  SAM_0069.JPG    

我習慣在洗好臉以後用衛生紙徹底地把手跟臉擦乾

完全沒有水分的狀態比較容易發揮它的功效

要是濕濕的話凝膠根本沒有辦法發揮作用

 SAM_0074.JPG SAM_0075.JPG     

反而還會黏黏的很不舒服

所以我習慣先用毛巾擦一次

再用衛生紙徹底壓乾以後

才會開始用去角質凝膠

IMG_3088.JPG

稍微畫圓圈按摩一下

就可以看到有細細小小的角質屑屑

IMG_3090.JPG

溫和不刺激也不刮臉

我大概一到兩個禮拜會用一次

來幫忙清潔老廢多餘的角質

IMG_3092.JPG

沖掉以後覺得臉變得好乾淨

沒有老廢的角質擋在前面

感覺也比較透一些些擦保養品也比較有感

到了春夏比較容易暗沉出油堆積老廢角質

定期乖乖地好好清潔很重要

IMG_2613.JPG

IMG_2616.JPG

XIN NI SUNG 水SPA潤澤晶凍

他是一個很方便的型態的保養品

不只可以當凍膜來深層補水平日保養

也可以當晚安面膜來夜間深層保養

比較累的時候晚上可以敷上一層

隔天早上沖掉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是比很多晚安面膜還要舒服的質地也不會黏枕頭黏頭髮

IMG_2618.JPG

他的質地很妙不太像是普通的凍膜也不太像晚安面膜

反而比較像是水凝霜的質地

所以擦上去會覺得滋潤度很不錯

很推薦給皮膚比較乾燥的人

IMG_4046.JPG IMG_4047.JPG  IMG_4050.JPG IMG_4049.JPG

皮膚真的狀況比較不穩定的時候

我就會晚上敷一下隔天就比較不會那麼乾

IMG_4053.JPG IMG_4054.JPG

如果狀況比較不好比較乾的話我就會敷上厚厚一層

等20~30分鐘去沖掉

要是真的太累我就會睡覺前擦薄薄一層

當成晚安面膜用

 IMG_3056.JPG

有時候一睡起來發現狀況比較不妙前一天又沒有敷臉的時候

我會拿來當急救型的面膜

化妝前厚厚敷上一層

IMG_3058.JPG

等待20~30分後沖掉

馬上變得聽話很多

化妝就會變得非常非常貼不太容易掉妝

不管是平常敷或當晚安面膜都很好用

IMG_2605.JPG

再來就是我近期用過最舒服的凍膜

蝸牛蘆薈修護凍膜

這瓶真的cp值超級高

看照片可能無法理解我在說什麼

IMG_3051.JPG

用手機來當比例尺看

這罐大到直逼一瓶家庭號護髮霜的規格

超大罐就算身體曬傷拿來敷也不會心疼

IMG_2608.JPG

還很貼心附上了一個專用的挖勺

很貼心也真的比較衛生

IMG_2609.JPG IMG_2610.JPG  

蝸牛修護x蘆薈舒緩的組合

真的是非常適合夏天的保養

不過我現在就很愛用了

雖然他很大罐

但以我現在愛用的程度還有用量來看

我想真正盛夏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又要再去補一罐了

IMG_2607.JPG IMG_2611.JPG

是非常舒服沒有負擔的敷臉凍膜

我現在很喜歡清完粉刺以後拿來厚厚敷一層

來舒緩鎮定一下

  IMG_3967.JPG IMG_3969.JPG  

洗完臉以後就這樣厚厚的敷上一層不要客氣

他真的很大罐啦就算我臉這麼大

也是要很拼命地用他才可能會往下凹

IMG_3068.JPG

敷上去大概等個20到半個小時

我就會去做自己的事了

敷著可以看電視看手機玩電動也都還滿乖的不會亂滴

IMG_3070.JPG

敷完以後沖掉的透亮感真的很感人

比我之前用的冷敷膜還要有感

不過因為我很霸氣的都會敷很厚一層

所以我都會先用水稍微沾濕按摩一下

然後用衛生紙大概擦掉一些

也可以物盡其用的用附贈的挖勺刮掉(因為是平的所以可以當成刮棒用)

再去用水沖就會很容易沖掉了

IMG_3593.JPG

因為太喜歡敷完以後沖掉的效果

所以我最近常常就是長成這個樣子

敷著凍膜在家裡晃來晃去

透明的比較不會嚇人

也比敷著面膜方便很多

這罐巨無霸的蝸牛蘆薈修護凍膜

完全爬到我內心的TOP1

 

水SPA晶凍和蝸牛蘆薈修護凍膜

雖然都是拿來敷在臉上的

但是他們的屬性和適合的地方還是不太一樣

就像我說過的Dr.Douxi分工很細機能也很多元

水SPA晶凍是滋潤度和深層補水

我會在皮膚比較乾的時候用

蝸牛蘆薈修護凍膜的比較清爽舒緩鎮定

我會在可能曬過太陽或者是去過角質清過粉刺的時候用

雖然感覺他們很像

但是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用的時機也不太一樣

 

IMG_2622.JPG

最後就是這個夏天我覺得最必須的身體噴霧水

它不是普通的身體噴霧水

是杏仁酸的身體噴霧水

我記得我第一個Dr.Douxi的東西就是杏仁酸精華

對他們的杏仁酸充滿信心

夏天到了不會像冬天包的那麼緊了

有時候像是手肘膝蓋這些比較暗沉的地方

甚至有的人背後容易長痘痘有紅紅的小瑕疵的時候

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想到Dr.Douxi這樣有遠見

其實不只有拿來針對臉上的粉刺

身體也有專用的杏仁酸噴霧

他們真的針對各個需要美化的地方用了很多心血

IMG_2624.JPG

我本來以為會有大部分杏仁酸精華

那種讓我無法形容的味道

結果這個身體噴霧完全沒有

反而還有股淡淡清爽的香氣

IMG_3591.JPG

 

雖然我沒有背後容易長痘痘這種很恐怖的困擾

但是我有一雙隨時都像剛剛下跪很久的膝蓋

我的膝蓋真的超級無敵黯沉的

我就是個很暗沉的人不只是臉

連膝蓋都很恐怖

但我又真的很討厭穿長褲

膝蓋這件事情真的困擾我超級久的

常常人家都以為我是不是又跌倒了哈哈哈哈

其實是我膝蓋真的太暗沉了啦阿阿阿阿

IMG_3065.JPG  

方便的杏仁酸煥膚無瑕身體噴霧水

很適合我這種很懶的人

IMG_3971.JPG

就稍微在比較容易暗沉的地方噴一噴

來幫助調理一下老廢的角質

IMG_3972.JPG  IMG_3973.JPG   

洗好澡以後稍微噴一下

然後我會稍微按摩到吸收就可以了

非常的方便

IMG_3064.JPGIMG_3974.JPG

畢竟我總不能因為膝蓋太黑太暗

就激烈的天天用身體的去角質天天去這樣刺激他

每天稍微噴一噴杏仁酸身體噴霧水

IMG_3587.JPGIMG_3588.JPG

用最溫和的方式來幫助調節它的代謝

也比較沒有負擔也沒那麼刺激

用噴的真的非常方便

對背後容易長痘痘的人來說可能更方便

因為用噴得比較容易噴的到

比用擦的還要容易上手很多

這個對女生來說是夏天的好朋友無誤阿

IMG_3060.JPG

因為是很溫和的調理角質

所以目前改善的幅度現在我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摸起來的感覺還真的有點改善

沒有以前那麼恐怖的粗糙感了

光是這樣其實就已經讓我很感動了啦

希望我可以在真正夏天前快點擺脫膚色落差這麼多的膝蓋

有一雙膚色均勻的腿可以讓我用力穿短褲過夏天

 

 

 

 

 

 

 

 

 

 【傳送門】

朵璽Dr.Douxi官網

朵璽Dr.Douxi APP

朵璽Dr.Douxi粉絲團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章***

***衛署粧廣字第10406102號***

***衛署粧廣字第10503008號***

***衛署粧廣字第10407108號***

***衛署粧廣字第10409038號***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