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03.JPG

這幾個月應該是是此生我最認真追夢的幾個月

我真的是卯起來用了各式各樣的東西

真的是各式各樣我不誇張

畢竟我的夢想我的志願就是想要長的像是一張a4紙那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後來隨著我年紀的增長這個夢想是有慢慢修正啦

可能是要有點血色可能是要透要亮但是重點就是我很執著的想要雪亮的皮膚

一白遮三醜這件事情整個就是在我內心根深蒂固

畢竟我有三千醜三百醜需要遮

一次可以遮三醜這件事情太有效率了我一定要跟進才行

IMG_1197.JPGIMG_1194.JPG

晚安面膜這種東西之前在冬天的時候

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無誤

直接抹上去就可以睡覺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用過的晚安面膜通常都是以保濕為主

我還是第一次用到不只單單只是保濕而已的晚安面膜

IMG_1199.JPG

現在的外在環境真的很差

不只是空氣很糟

其實大家活的步調都很快

空汙壓力還有到處都是的藍光

環境糟就算了

最糟的事其實身邊大部分都是作息不太正常的人

對皮膚來說其實超過十一點半以後睡就是再熬夜了

但是十一點前睡覺很多人都辦不到

我光看完甘味人生就要十一點了東摸摸西摸摸

十二點前有辦法躺平

我都覺得我好厲害明天要多吃一個起司蛋餅來慶祝一下了

但是這樣其實很容易造成肌膚生理時鐘整個失序

時間整個大跳針

可能會讓正常的黑色素代謝機制跑掉整的大失序

以前小時候年輕沒再怕

偶爾熬夜幾天還沒什麼感覺

但習慣這種東西很恐怖

經年累月這樣天天一點點一點點累積

生活壓力生活習慣

長年這樣子累積然後默默地越來越暗沉

慘一點的話甚至長斑點那就真的太慘惹

IMG_1200.JPG

這個晚安面膜不只是睡覺默默地一起補水保濕

睡前敷一層幫忙看看能不能把失序的時鐘橋回來

讓睡美容覺這件事情更有效率

 

 IMG_1202.JPG 

用首創的鎖水微脂囊科技

粉紅色的晚安面膜裡面

仔細看會看到一顆顆可愛小小白白的點點

是特殊的微脂囊技術把維生素e包在裡面 

IMG_1373.JPG IMG_1374.JPG

睡前敷上一點點

剛抹上去的時候很明顯

會有一顆顆白白的維他命e微脂囊

但稍微畫圈圈按摩圖均勻的時候

就會默默的化開

雖然一顆顆的但是沒有刮臉的感覺

IMG_1375.JPG

是很清爽不黏

質地不厚重但是水感很棒的晚安面膜

不會黏枕頭和被被頭髮

也滿溫和的沒有刺激感

如果是堅持減法保養法怕擦太多層東西讓皮膚負擔太大的人

這個甚至可以代替乳液來使用

有時候累到想直接倒頭睡的時候

洗好臉直接擦一層就睡也很方便

用完以後還滿想再去買一瓶正品回來繼續用的

IMG_1376.JPG

早上起來沖掉也不會有黏黏的洗不太掉的感覺

有時候前一天晚上有敷的話

早上起來狀況就會有點像是前一天真的有認真敷面膜那樣

就算前一天比較晚睡好像也比較看不太出來

感覺真的有稍微改善到我黯沉的情況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就是很容易暗掉(吶喊)

所以對我來說比起什麼亮白的效果

我其實更重視減輕暗沉的感覺

對我這種莫名其妙自備烏雲在身邊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IMG_1513.JPG IMG_1514.JPG   

在我瘋狂各式各樣努力想要變亮

連晚安面膜都不放過之下

好像真的有比較沒有那麼黃也沒那麼暗沉

而且基本的保濕補水感也有做到

是一瓶就可以做很多事情很優秀的晚安面膜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252號**

          

arrow
arrow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