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0.JPG

 

小時候就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媽媽們都要趕在過年前去燙頭髮

大家好像習慣都會在過年前要去整理一下

年紀越長越大好像越能理解是怎麼回事

有好好整理過真的整個人會覺得心情很好

當然過年也越開心畢竟過年保持心情愉快很重要 

趁過年前我跟旺財就很急著殺去happy hair找mini拯救我們

有一陣子沒有好好去找mini整理頭髮了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掉漆的掉漆布丁的布丁

這種慘不忍睹的狀態是怎麼過年呢哈哈哈哈哈

IMG_9322.JPG

 

 

好啦不過因為這一兩年都是固定去happy hair市府店給mini照顧的

所以其實我只有布丁長出來啦

褪色沒有夏天的時候這麼誇張了

而且打結還有頭皮出油的狀況都好很多了

IMG_8384.JPG

旺財之前染的顏色比較深

所以她褪色的狀況稍微明顯一點

明顯到mini看到我們之後整個大傻眼

但他應該已經很習慣我們的稻草樣了

對我們來說她就是仙女阿

每次都可以拯救我們的稻草頭

IMG_8387.JPG

我上次就染了比較深的巧克力色了

所以布丁跟褪色沒有災情慘重

只是要過年了還是想要有精神一點

所以就重新染了可以讓氣色更好的暖暖焦糖深巧克力棕色

IMG_8389.JPG  

以前我頭髮生長的速度根本就是鐘乳石生長的速度

很慢而且頭髮又很少

但是因為mini幫我照顧得非常好

不但之前頭皮檢測有長出新生髮

長的速度也忽然飛快

所以這次就是染髮加上修剪一下比較乾的髮尾

IMG_9321.JPG

 

三個小時過後

我跟旺財馬上感受到仙女mini的威力

完全就是恢復人樣可以開心的過年了

整個就是大復活

也難怪為什麼大家都想要過年前快去整理頭髮

感覺這樣就會好運阿

相信我明年勢必會非常好運

別忘了過年前要提前預約阿

IMG_8591.JPG CIMG9275.JPG  

雖然他們店裡的燈光比較黃看起來好像是染很淺的顏色

其實我染的是深色的巧克力色唷

IMG_8583.JPG

染完以後開心的跟旺財阿肉一起去台中幫阿喵慶生

我們當天其實非常狼狽

就是台灣冷到平地也下雪的那天啊!!!!

很狼狽之餘又很冷然後四個女人湊再一起

根本太興奮聊天玩到兩三點才洗澡

洗好澡又欲罷不能的大聊天到四點才睡

CIMG9257.JPG

隔天起來應該悽慘萬分但我們還有mini剛幫我們整理好的法力在

看起來依舊非常有活力沒有蓬頭垢面

而且染後也很柔順不會毛躁破壞髮質

CIMG9415

好喜歡這次暖暖的深巧克力色

不會越退越黃的深棕色

比較偏暖色所以可以改善我悽慘的氣色

IMG_9042.JPG IMG_9041.JPG  

染完以後我也沒特別照顧

看起來還是順順的就算天氣冷我常常沒吹很乾就睡著

也沒有很毛躁的感覺

 IMG_9114.JPG IMG_9113.JPG         

就算我每年大概都染個四五次

頭髮還是很健康真的都要感謝mini把我照顧得很好

就算固定有染色也很健康

而且髮色完全被矯正不會越退越可怕

要是沒有mini我們該怎麼辦啊哈哈哈哈

連肥仔都很依賴她每個月固定要去找mini整理一次才行

記得年前快去好好整理一下

來不及的話就要等人家開工後了喔

 

 

【哪裡找mini】

HAPPY HAIR MINI FB粉絲團(點我)

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2巷27號(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

 

線上預約超方便(點我)


Line預約 ID: Mini2468

預約電話02-878966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